> 高尔夫 > 高尔夫教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球技:三步让劈杆更精准 循序渐进融入到全挥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尔夫大视野
  • 手机看新闻

  当我试着消除靠内向上的起杆时,花费了大把时间在劈杆上,因为劈杆动作比全挥杆速度慢,移动球杆速度越慢,越能意识到每个动作。如果想要习得新的动作,首先练习劈杆—它是全挥杆的缩小版,循序渐进直至将动作融合到全挥杆中。下面介绍三种练习方法。

  1 中性的准备动作

 

  练习长杆时我的目的是在击球区域建立一个良好的挥杆路径。球位靠近左脚能够保证双肩、双脚、双膝和髋部与目标线平行。重心多一些置于身体左侧。

  2 双臂无需太多动作

 

  双臂延展、无多余动作表明起杆时我并没有操纵球杆;右肘关节位于身体前方,并没有弯折向身后运动。下半身基本上没有运动。

  3 把球打到同一区域

 

  在击球瞬间,我试着让右肩右臂和右膝协调动作,如同一体,沿着目标线进行。如果做得好,我的右脚不会离地,右膝向左微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30/n466686929.shtml report 1484 当我试着消除靠内向上的起杆时,花费了大把时间在劈杆上,因为劈杆动作比全挥杆速度慢,移动球杆速度越慢,越能意识到每个动作。如果想要习得新的动作,首先练习劈杆—它是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