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国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媒:中国拒提供球员名单 韩球迷讽国足太敏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媛
  • 手机看新闻
外媒截屏 

  北京时间8月30日消息 韩国媒体披露,为了实现时隔16年之久再度挺进世界杯的目标,中国队做足保密功夫,拒绝向韩国足协提供昨天抵达韩国的中国队球员的详细人员名单。此举引来韩国网友吐槽:“中国队可真是神经敏感,没底气的表现”,“韩国队不必在意这些小细节,实力远在其上,胜利是必然的结果。”

  韩媒介绍,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最终预选赛(12强赛)A组韩国队和中国队的首个回合当地时间9月1日晚上8点在首尔世界杯体育场举行。韩国足协的相关人士今天向媒体透露,“我们只知道昨天抵达韩国的中国队一共有25名球员,但具体的名单不知晓。我们企图拿到球员名单,但中国足协拒绝提供。”为备战12强赛,中国队早在今年7月末就开始召集球员。韩媒称,从上月31日至本月6日,29名球员进行了第一次集训,18日中国足协在官方网站公布了一共25人的第二次集训名单,“召集时间从22日至9月7日,比韩国队长了约一个星期的时间。按规定,12强赛的每个国家登记球员为23人,中国队主帅高洪波追加了2名球员。广州恒大成为入选国家队最多的中超球队,这次共有7人进入名单。”在沈阳和昆明的集训结束后,中国队于昨天乘坐专机抵达韩国的金浦机场。报道指出,带多了2名球员来韩的中国队将在31日结束训练后确定最终的23人大名单。

  韩国足协为了能够更加准确地分析中国队的战力,向中国足协索要29日抵达韩国的25人具体名单,但被后者拒绝。“韩国队只能根据18日公布的名单进行对手分析。”中国队将在今天和明日进行训练,对媒体开放的时间仅为开头的15分钟:“中国队为了脱出恐韩症,可谓是做足保密功夫,保持慎重的态度,尽量保持球员不被过度曝光。”此举引来韩国网友吐槽:“中国队可真是神经敏感,没底气的表现”,“韩国队不必在意这些小细节,实力远在其上,胜利是必然的结果”,“韩国队从来就不惧中国队,在意的是能赢几个球。”(麦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30/n466742910.shtml report 1347 外媒截屏北京时间8月30日消息韩国媒体披露,为了实现时隔16年之久再度挺进世界杯的目标,中国队做足保密功夫,拒绝向韩国足协提供昨天抵达韩国的中国队球员的详细人员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