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社区杯预赛结束 32强赛淘汰赛制决冠军归属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安社区杯预赛结束 32强赛事战火重燃

  奥运会虽然结束了,但运动的激情并未退却,首届国安社区杯足球赛在经过几轮小组厮杀,32强球队已经鲜亮出炉。近日,国安社区32强的比赛将在小武基体育场激情上演。

  虽然这是国安社区第一次举办业余足球赛,但社区所辖的居民还是异常踊跃,短短一周时间,128支球队就已经爆满,许多来晚的足球爱好者只能遗憾的表示明年再次参加。

  预赛的128支球队为了晋级名额也是苦苦鏖战,有的社区3个球队,就采取了三角杯竞赛原则,有的社区报名球队太多,只能是单场淘汰,经过了两个周末的时间,终于产生出32强队。

  32强赛也将采取淘汰赛制决出冠军,届时不仅有北京体育台名嘴魏翊东现场解说,乐视体育也将直播此次赛事,国安队员在现场与球迷互动,冠军球队更是可以获得与北京国安老男孩球队同场竞技的机会,决赛暨嘉年华活动将在9月4日进行,到时候现场也欢迎足球爱好者参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30/n466744426.shtml report 1128 奥运会虽然结束了,但运动的激情并未退却,首届国安社区杯足球赛在经过几轮小组厮杀,32强球队已经鲜亮出炉。近日,国安社区32强的比赛将在小武基体育场激情上演。虽然
(责任编辑:叶翔 US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