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郜林:世预赛望不辜负期望,年轻时暴躁现已更成熟

  

  北京时间8月30日消息,国家队主力前锋、广州恒大球员郜林日前接受了国际足联官网的专访,他表示:现要抓住世预赛这个很好的机会证明自己,尽量不要辜负国人的期望。自己年轻的时候脾气暴躁,现在已经改变了很多。前锋不光是进球,更重要的是赢得比赛。

  在谈到即将开打的12强赛时,郜林表示:“这一次,我们有一支很好的球队。队内有不错的化学反应,我们的球员都处于良好的状态,主教练知道我们球员都很不错,全队在他的指导下渐入佳境。世界杯预选赛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我们应该抓住这个机会去证明自己,尽量不要辜负国人期望。”

  2010年东亚四强赛,郜林打入一球,帮助中国队3-0战胜韩国队,结束了国足32年逢韩不胜的历史。郜林认为那场比赛已经没有参考意义,他表示:“如果比较现在的两支球队和六年前的两支球队,(现在谈2010年东亚四强赛中国队3-0战胜韩国队那场比赛)没有什么意义,如果你看看阵容的话,两支球队都改变了很多。对于我们来说,没有必要去想对手是谁,当我们足够强大的时候,我们将赢得比赛。”

  郜林在87场国家队比赛中打进18球,在现役国家队中的出场次数仅次于郑智。谈到自己这些年的变化,郜林坦言:“我年轻的时候,脾气暴躁,我想要的是进球。现在,我已经改变了一些,我想要的是赢得比赛。作为一个优秀的前锋,不仅是进球,还要赢得比赛,胜利比进球更重要。我也不年轻了,我的压力也越来越大,因为我长大了,我想证明自己,无论教练让我扮演什么角色,是不是在球场上,我都会做好准备。”

  北京时间9月1日,中国国家队将在首尔客场挑战韩国队,展开本次世预赛12强赛的首轮征战。郜林和国足将会交出怎样的表现?让我们一起见证。

sports.sohu.com true 懂个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30/n466773501.shtml report 1045 北京时间8月30日消息,国家队主力前锋、广州恒大球员郜林日前接受了国际足联官网的专访,他表示:现要抓住世预赛这个很好的机会证明自己,尽量不要辜负国人的期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