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足公布主场战伊朗助威歌曲 歌唱祖国最受欢迎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30日下午,中国足球队官方微博公布了9月6日主场战伊朗的助威歌曲,其中《歌唱祖国》得到了47.7%的球迷支持,成为最受欢迎的助威歌曲,国足官方也号召广大球迷在9月6日一起为国家队高唱《歌唱祖国》!

 

  近日,中国足球队官方微博发起了一个投票:国足主场首战伊朗球迷助威歌曲投票。歌唱祖国、红旗飘飘、征服……哪个是你心目中认为最适合为国足12强助威的歌曲?作为国足的“第12人”,快来告诉我们答案吧!期待国足的将士们不负众望,也期待你们充满斗志的呐喊声响彻全场!

 

  在经过几天的球迷投票后,结果出炉:主场迎战伊朗的球迷助威歌曲投票已经结束啦~《歌唱祖国》深得人心,获得了47.7%的球迷支持!9月6日,国足#2018世界杯预选赛# 12强赛首个主场比赛中,让我们现场球迷在比赛第20分钟和第60分钟时一起为国家队高唱《歌唱祖国》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30/n466775730.shtml report 1299 北京时间8月30日下午,中国足球队官方微博公布了9月6日主场战伊朗的助威歌曲,其中《歌唱祖国》得到了47.7%的球迷支持,成为最受欢迎的助威歌曲,国足官方也号召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