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切尔西锋线新星租借赴升班马 学霸继续外租练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 手机看新闻
 巴姆福德租借加盟伯恩利


  北京时间8月30日,英超球队伯恩利在官方网站上宣布,从切尔西租借英格兰U21国脚帕特里克-巴姆福德,合同至本赛季结束。

  1993年出生的巴姆福德毕业于诺丁汉高中,2011年由诺丁汉森林开启职业生涯,2012年他被切尔西买断,为此蓝军花费了150万英镑,不过来到蓝桥后,巴姆福德一直处于外租状态,2012-2014年间他一直为英格兰低级联赛球队米尔顿凯恩斯效力,37场18球效率着实可观;2014年他还在德比郡踢了半年,交出了21场8球的数据。

  来到米德尔斯堡后,巴姆福德也效率不俗,2014-15赛季的英冠打入17球,当选PFA英冠最佳球员。这让切尔西同其续约五年,上个赛季,巴姆福德先后被租借于水晶宫和诺维奇,不过他仅仅出场13次,其中2次首发,没有得到足够的锻炼机会。英超新赛季开启后,巴姆福德在切尔西没有获得出场机会,只能继续外租之旅,如今他租借加盟了英超的升班马伯恩利,合同期为一年。

  让人称奇的是,巴姆福德不仅足球踢得好,高中时期还是橄榄球队得一员,最令人瞠目结舌的是:他居然精通四国语言,而且在GCSE(英国学生中等教育主要会考)考试中得到了5个A+、3个A和2个B,是物真价实的学霸!2012年加盟切尔西之前,他已经得到了美国哈佛大学的邀请,哈佛愿为他提供全额奖学金,巴姆福德最终因足球拒绝了哈佛盛邀。

  在伯恩利效力期间,巴姆福德有望获得足够的出场机会,如果发挥出色,他有可能在返回切尔西后在一线队立足。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30/n466789915.shtml report 1468  巴姆福德租借加盟伯恩利北京时间8月30日,英超球队伯恩利在官方网站上宣布,从切尔西租借英格兰U21国脚帕特里克-巴姆福德,合同至本赛季结束。1993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