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交易泡汤!国米看衰小法强留B罗 孔蒂算盘落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 手机看新闻
德波尔认为B罗的作用无可或缺 


  在国际米兰老板张近东确立了新帅后,立即向转会市场上投入巨资,先是4500万欧元签下了若奥-马里奥,接下来还将签下加布里埃尔-巴尔博萨。据传,这两名球员共花费了7000万欧元。按照意大利媒体的说法,接下来国际米兰将趁着转会窗口最后时刻,清洗几名球员,以满足欧足联的财政公平竞争,其中今夏刚刚加盟蓝黑军团的埃尔金将被扫地出门。国际米兰之所以这么做,除了满足欧洲财政公平竞争外,还有就是新帅德波尔的意见,张近东给予荷兰名宿相当大的信任。

  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消息称,法布雷加斯流入转会市场,一度让国际米兰高层心动,切尔西随即用小法作为筹码,来完成布罗佐维奇的交易;就在国际米兰打算开启这笔交易谈判之际,却被叫停,因为新帅德波尔认为,法布雷加斯很有可能无法融入他的技战术,对此表达了疑虑。在荷兰名宿看来,布罗佐维奇才是国际米兰的核心,是目前最适合球队的中场指挥官,虽然法布雷加斯很大牌,但德波尔并不看好他在蓝黑军团的未来。按照最新消息的说法,国际米兰已经放弃了法布雷加斯。

  正是因为德波尔的意见,国际米兰同时拒绝了尤文图斯对布罗佐维奇的求购,此前一度传闻克罗地亚中场离队,如今看来,他已是荷兰名宿治下,位置最稳固的球员之一。布罗佐维奇现年23岁,2015年1月份,他以先租后买的方式从萨格勒布迪纳摩转会至国际米兰。过去一个半赛季出场51次,打入8球助攻6次;今年夏天,国际米兰激活了买断条款,布罗佐维奇正式成为蓝黑军团一员,并签订了一份到2019年夏天的合同。不过,新赛季,意甲联赛前两轮,布罗佐维奇仅出场20分钟。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30/n466790891.shtml report 1497 德波尔认为B罗的作用无可或缺 在国际米兰老板张近东确立了新帅后,立即向转会市场上投入巨资,先是4500万欧元签下了若奥-马里奥,接下来还将签下加布里埃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