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足韩国首训蒿俊闵缺席 最强中场战韩国恐缺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裴力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徐江 裴力 8月30日 首尔报道)韩国当地时间8月30日,中国男足国家队在首尔世界杯体育场外场进行了抵达韩国的首堂训练课。国脚蒿俊闵没有出现在训练场,根据搜狐体育了解,蒿俊闵有些感冒,无法参加训练课。

  韩国当地时间下午4点30分,国足出现在首尔世界杯体育场的外场,这也是国脚们抵达韩国后的首堂训练课。尽管昨天国足将士是包机前往韩国,但连续几天的训练课以及联赛的体能消耗还是让队员们感觉很疲惫,昨天抵达酒店后,都是早早的就进入了睡眠。

  遗憾的是,蒿俊闵在今天白天告知球队有些感冒,队伍也让蒿俊闵留在酒店休息,争取尽快恢复。

  对于国足来说,蒿俊闵是国足中场线的核心球员,国足晋级12强赛的关键战役,蒿俊闵助攻武磊打进了锁定胜局的一球,如果蒿俊闵无法出战对韩国队的比赛,那么对国足的中场影响巨大,特别是在中场组织和控球方面,蒿俊闵的能力无人能及。面对韩国队的高位逼抢踢法,蒿俊闵的出球能力就显得尤为重要。

  显然,在国足抵达韩国后,传出这样的消息,多少让人高兴不起来。蒿俊闵能不能参加对韩国队的比赛,还要看这两天的恢复情况。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851&paper.cmsUrl= report 3662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