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可:与韩国一战国足重在自身 足球充满偶然性

来源:新华社 作者:郑道锦 王家辉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首尔8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郑道锦、王家辉)中国男足国家队30日下午在首尔世界杯体育场的外场进行了与韩国队的世界杯预选赛之前的倒数第二次训练。中场球员孙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这场比赛中国队会把重心放在自己身上,而比赛的结果或许会有偶然性。

  孙可表示,中国队的全体队员目前都非常期待对韩国队的这场比赛,希望能用顽强拼搏和团队精神来得到国人的认可。

  “这场比赛肯定会充满困难。”孙可说,“不过每场比赛都很重要,我们会去拼搏和享受足球,希望成为一支积极乐观、有态度的球队。”

  当记者问起韩国队有没有什么弱点时,孙可表示,国足会主要把重心放在自己身上,至于技战术上的很多东西会在比赛后再去总结。有记者问国足对韩国队的实力有没有深刻了解,孙可说,他们最近也在了解对手的情况,“不过,足球总是充满偶然性”。

  国足30日的训练只开放了前15分钟,其后的战术内容则关门进行。他们的训练吸引了几十名韩国记者到场采访,同时也有十几名中国球迷来到场边为国足鼓劲。

  国足与韩国队的比赛将于当地时间9月1日晚8点在首尔世界杯体育场进行。五天后国足将在主场沈阳对阵第二个强敌伊朗队。与中国队同分在亚洲区12强赛A组的对手还有乌兹别克斯坦、卡塔尔和叙利亚队。根据出线规则,拿到小组前两名的队可以直接晋级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拿到小组第三名的两支球队将进行主客场两回合的附加赛,其胜者还要与北中美及加勒比地区的第四名争夺一张进军世界杯的门票。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30/n466805634.shtml report 1440 国足抵韩首训众将轻松张玉宁认真拉伸新华社首尔8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郑道锦、王家辉)中国男足国家队30日下午在首尔世界杯体育场的外场进行了与韩国队的世界杯预选赛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