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主席:续约梅西只是时间问题 他是世界最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会飞的猪
  • 手机看新闻
巴托梅乌认为续约梅西不成问题 


  阿根廷球星与巴萨的合同在2018年到期,根据著名体育网站《goal.com》的消息,巴萨主席巴托梅乌近日表示,与梅西的续约合同正在谈判进行中,阿根廷球星与巴萨的续约目前来看只是时间问题。

  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在接受加泰罗尼亚电台采访时表示,“梅西的合同还有2年才到期,但是我们即将会与梅西就签订一份新的合同开启谈判,我们希望梅西继续留在这里。”此外,巴托梅乌还强调说,梅西是世界上最好的足球运动员。

  报道中称,梅州在今年的百年美洲杯中铩羽而归,但是回到俱乐部后,梅西将失望转化为动力,带领巴萨赢得了西班牙超级杯,而他也在两场超级杯中交出了1球2助攻的数据。在新赛季西甲的前两轮比赛中,梅西取得2粒进球1次助攻。这样的成绩让俱乐部感到满意。

  对于此前梅西面临的税务问题,巴托梅乌也在访问中进行了回应,“我们不愿意见到梅西和他的家庭面临税务问题,因为在很多情况下,球员不应该为这些问题负责。”

  巴托梅乌还表示,“我就与梅西续约的问题与所有的巴萨球员都进行过交流,梅西是一名非常强大的球员,有远大的雄心抱负,现在他比以往更加强大,目前梅西正因回国备战世界杯预选赛,阿根廷将在北京时间9月2日对阵乌拉圭队,但由于梅西有些受伤,能否上场还将视伤病的恢复情况而定。他希望让巴萨的球迷们一直开心下去,而我们也希望一直依赖他。”

  目前梅西已经回国进行世预赛的备战,巴萨官方宣布,梅西目前左侧内收肌仍感到不适,但他还是会前往阿根廷参加世界杯预选赛,阿根廷将在北京时间9月2日对阵乌拉圭队,梅西能否上场还将视伤病的恢复情况而定。(会飞的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30/n466813521.shtml report 1514 巴托梅乌认为续约梅西不成问题 阿根廷球星与巴萨的合同在2018年到期,根据著名体育网站《goal.com》的消息,巴萨主席巴托梅乌近日表示,与梅西的续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