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3轮 > 江苏苏宁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谢峰:国足需保证先不丢球 奥古最快9月9日归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国安传媒
  • 手机看新闻

  2016年8月30日,北京国安队在工体外场迎来了本周的媒体公开训练课。在进行了简单的热身后,队员被分成两组。其中一组在场边进行着一些拉伸等恢复性训练,另外一组队员则在一角进行着网式足球的练习。随后,在谢峰的带领下,全队进行了局部传控配合练习。最后,全队完成了最近教练组比较强调的射门训练。值得一提的是,张呈栋今天跟完了整堂的训练课,并显示出较好的状态。训练结束后,谢峰指导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首先,谢指导简单的介绍了今天的训练内容:“因为前两天有两次是全天训练,今天队员身体感觉比较疲劳,特别是昨天量比较大,今天主要是一个调整,大家可能看了,有足网球、有传中射门,主要是一个恢复训练。”

  对于这一阶段的训练状况谢指导总结道:“其实这段训练对我们接下来的比赛很关键,特别是九月份比赛比较多,前一段暴露出的问题就是进球比较少,大家可能从积分榜上就能看到,我们在进球上是排在倒数后几名的,所以说如果球队成绩想往上走,怎么解决后面的问题是很关键的。”

  张呈栋今天参与到了球队的合练当中,对于他对球队的作用,谢峰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张呈栋在主场踢完上海受伤以后,大家在比赛中也看到了,右路进攻和他在的时候是不一样的,所以说他的恢复参与到11人当中对我们的进攻会有很大帮助。”

  本次世预赛,球队中的杨智、于大宝和张稀哲进入了国家队的大名单,对于他们三人缺席与球队合练带来的影响谢峰表示:“肯定是大家没有在一起合练在进攻上会受一定影响,特别是我们联赛在跟恒大那场客场大家看出来了,防守做得还不错,进攻上稍微差一点。但是球队的打法咱们的球员还是比较清楚的。”

  后天,国家队将迎来世预赛的首场比赛,客场挑战韩国,谢峰也对本场比赛给出了自己的见解:“我觉得客场是一场很艰苦的比赛,从前一段报道来看高指导会调整一下自己的战术,我觉得最主要的是先别丢球,这个很关键,做好防守,大家也知道韩国攻击力比较强。我想高指导会有自己的战术要求。”

  最后,谢峰指导也就奥古斯托的近况向大家做出了说明:“本来以为他奥运会以后能回来,后来就是巴西队又征召他,他最快可能在9号的上午抵达上海,我想他参加完大赛,国家队比赛,作为运动员来说会处于疲劳期,可能状态不一定会太好,我想这场比赛(对阵上港)应该还是替补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30/n466818671.shtml report 1775 国安备战玩网式足球拉尔夫蝎子摆尾2016年8月30日,北京国安队在工体外场迎来了本周的媒体公开训练课。在进行了简单的热身后,队员被分成两组。其中一组在场边进行着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