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足队长袖标归属恒大 郑智返国足并非队长人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裴力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徐江 裴力 8月30日 首尔报道)韩国当地时间8月30日,中国男足国家队在首尔世界杯体育场外场进行了抵达韩国的首堂训练课。从训练的情况来看,国足老队员郑智的位置基本锁定在中后卫上。不过即便郑智首发登场,队长袖标也不会带在郑智手臂上。

  作为国足的老队员,郑智一直是历任国家队的队长人选。本次世界杯预选赛12强赛,郑智重回国家队,并且在日常的训练中被安排在了后防线上,很可能获得首发登场的机会。这也让很多人猜想,郑智会不会重新佩戴起队长袖标。

  根据搜狐体育的了解,郑智并不是国足的队长人选。高洪波在40强赛接手国足之后,国家队选定了两名队长,两人都来自广州恒大,分别是冯潇霆和张琳芃。在40强赛最后两场比赛中,冯潇霆都佩戴队长袖标出场。这也意味着冯潇霆是国足场上的第一队长。

  尽管郑智回到国足,但目前国足并没有更换队长的计划,对阵韩国队的比赛,只要冯潇霆登场,就会带着队长袖标第一个出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30/n466828831.shtml report 3294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