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3轮 > 上海上港VS石家庄永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吉安体检不过关转会雷丁失败 或加盟西亚俱乐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星晴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讯 据英国媒体《GetReading》消息,由于体检未能过关,中超上海上港外援吉安转会英冠俱乐部雷丁失败,据悉加纳前锋将因为健康问题休战八周。

  由于上海上港在二次转会窗引进了天价外援胡尔克,吉安被俱乐部取消了中超联赛注册资格。前不久,吉安和土超劲旅贝西克塔斯、费内巴切以及埃及一些球队传出过绯闻,但他本人希望能够重返英格兰踢球。此前在接受采访时,吉安表示:“我相信我会回到英格兰俱乐部踢球,我在英格兰有具体的报价,我只想在英格兰再次证明自己,我已经准备好了。”

  此前BBC和天空体育等媒体报道称,吉安只要通过雷丁为其安排的体检,就将以租借形式加盟这支英冠球队。不过在转会前雷丁俱乐部安排的例行体检中,吉安的身体出现了问题未能通过,最终重新回英格兰联赛踢球的希望暂时破灭。

  吉安是在去年二次转会窗从阿尔艾因加盟上海上港,虽然在身体健康时表现不错,但伤病频频经常缺席比赛,成为名副其实的“玻璃人”,因此上港才会决定在今年二次转会期间换掉吉安。如今吉安没能通过雷丁的体检,而欧洲主流联赛转会窗即将关闭,他很有可能暂时无缘重返英格兰踢球的梦想,而上港也将不得不继续支付给吉安22.7万英镑周薪的高额薪水。

  据上港队报消息称,由于欧洲转会窗口明天就将关闭,吉安也许只剩下回西亚踢球的可能性。西亚俱乐部的转会期应该还有三周左右的时间。

  (星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30/n466832090.shtml report 1155 搜狐体育讯据英国媒体《GetReading》消息,由于体检未能过关,中超上海上港外援吉安转会英冠俱乐部雷丁失败,据悉加纳前锋将因为健康问题休战八周。由于上海上港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