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森纳官宣穆斯塔菲加盟 德国中卫转会费3500万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31日凌晨,据阿森纳官网消息,瓦伦西亚中后卫穆斯塔菲加盟阿森纳,据英国媒体曝德国中卫的转会费达3500万镑。

  24岁的穆斯塔菲出身于汉堡青训,在球场上司职中后卫,并可以胜任右后卫的位置。拥有出色的拦截和抢断能力,一直以来都是枪手补强后防的主要目标,穆斯塔菲的加盟也成为阿森纳今夏的第6笔引援。

  穆斯塔菲已经代表德国国家队出场了12次,参加了巴西世界杯和今夏的法国欧洲杯两项重要赛事。2014年加盟以800万欧元加盟瓦伦西亚,在瓦伦西亚的2个赛季中,穆斯塔菲共出场80次,打进6球并且贡献了3次助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31/n466847851.shtml report 1074 北京时间8月31日凌晨,据阿森纳官网消息,瓦伦西亚中后卫穆斯塔菲加盟阿森纳,据英国媒体曝德国中卫的转会费达3500万镑。24岁的穆斯塔菲出身于汉堡青训,在球场上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