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联竞争对手右手受伤 缝7针!两周后接受复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31日消息,湖人队官方宣布,球队年轻大前锋朱利叶斯-兰德尔在当地时间周一训练期间不慎右手(中指和无名指之间的指蹼)出现撕裂伤。

  据悉,受伤之后,兰德尔的右手缝了7针,并将在两周后进行复查。

  好消息是,右手并不是兰德尔的投篮手,而且目前来看,他的伤势并不算特别严重。只是在距离训练营开营还有不到1个月之际,兰德尔意外受伤或许会给湖人队备战新赛季造成一些影响。

  2014年选秀大会,湖人队在首轮第7顺位选中兰德尔。湖人队将兰德尔、德安吉洛-拉塞尔,以及布兰登-英格拉姆视作未来核心团队。上赛季,现年21岁的兰德尔一共打了81场球,其中60场首发,场均出场28.2分钟,交出11.3分10.2篮板1.8助攻的数据。

  这个夏天,兰德尔在训练中苦练低位技术。值得一提的是,他还入选了美国男篮集训队。

  兰德尔的意外受伤,对中国球员易建联来说是个好消息。毕竟从位置上来看,他俩是直接竞争对手。根据阿联自己透露,他将在本周启程赴洛杉矶。

  对阿联来说,重返NBA后能否站稳脚跟,训练营和季前赛期间的发挥至关重要。兰德尔的受伤,或许会让湖人队主帅卢克-沃顿将更多注意力放在阿联身上。

  上赛季常规赛,湖人队仅取得17胜排名西部垫底。(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31/n466849216.shtml report 1122 北京时间8月31日消息,湖人队官方宣布,球队年轻大前锋朱利叶斯-兰德尔在当地时间周一训练期间不慎右手(中指和无名指之间的指蹼)出现撕裂伤。据悉,受伤之后,兰德尔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