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3轮 > 上海上港VS石家庄永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吉安辟谣:转会失败因国家队分歧 或重回阿联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上港队报
  • 手机看新闻
 吉安辟谣

  吉安因为体检没有通过,被英冠雷丁俱乐部拒绝!

  这是谎言!!!

  在上面这个消息传遍世界足坛的时候,吉安主动出来辟谣了!

  吉安的个人官方APP,用了三个“谎言”来表达对于传闻的不满。

  值得一提的是,吉安自己在推特上也写了这样一段文字——

 

  我为我的祖国骄傲,没有人能够阻止我为她效力。是加纳成就了现在的我。

  之后英国《镜报》的消息,将这两个声明联系到了一起,文章的意思是:因为在明年初为加纳队征战非洲杯的问题上有不可解决的分歧,因此作为加纳国家队队长的吉安最终主动选择放弃了加盟雷丁。

 

  文章称:在和英冠雷丁俱乐部就租借加盟一事谈崩之后,吉安说出了真正的原因。他通过推特上的文字暗示,因为非洲杯的原因导致了最后双方没有达成一致。如果吉安要参加明年1月至2月的非洲杯比赛,那么他将缺席至少五周的英冠赛事。他的官方手机端APP也是简单地回应道:“谎言,谎言,谎言。”

  吉安在中国的密友,几乎同一时间也在自己的微博上为吉安辟谣。

 

  “吉安最后时刻反悔,未与雷丁签约,雷丁方面一怒之下通过某本地媒体发布一则无图,无细节,无证据的三无报道,随后多家脑残媒体转发炒作骗流量。欧洲关窗没事,西亚还早着呢,也不想想雷丁哪来的钱付这么高工资。”

  而且在和网友的互动中,他暗示了吉安根本还没有接受雷丁俱乐部的体检——“兄弟你能换个逻辑去想吗?既然都不想签约了哪里来的体检?”

  现在看来,吉安和雷丁俱乐部谈崩,基本上不是因为身体原因。而他现在更倾向于回西亚踢球,西亚俱乐部也的确能够承受他的高额薪水。

外媒截屏 

  西亚方面的消息也表示,吉安很可能回归阿联酋联赛。他此前就是在阿联酋的阿尔艾因俱乐部效力,被称为是该队的传奇巨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31/n466856674.shtml report 2633 吉安辟谣吉安因为体检没有通过,被英冠雷丁俱乐部拒绝!这是谎言!!!在上面这个消息传遍世界足坛的时候,吉安主动出来辟谣了!吉安的个人官方APP,用了三个“谎言”来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