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拉朱旺看好卡佩拉前景 赞火箭中锋似年轻自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31日,火箭名宿“大梦”奥拉朱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看好火箭中锋卡佩拉新赛季的前景,同时在他看来,卡佩拉令其想起年轻时的自己。

  今年夏天,火箭对阵容进行调整,像霍华德和琼斯等内线球员离开球队,从目前情况来看,新赛季卡佩拉将会成为火箭的首发中锋。

  尽管如今只有22岁,但是卡佩拉此前已经展现出不俗的潜力,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期间,奥拉朱旺曾对卡佩拉进行过特训。

  “当卡佩拉来到火箭之后,我就常常看他比赛,并且与他一起训练。看到他水平提升如此之快,这真的令人感到吃惊。卡佩拉在球场上很积极。他赢得了信心。火箭方面也对他寄予厚望。我可以告诉你的是,他工作很努力,新赛季他将会有好的发挥。”奥拉朱旺说道。

  从整体情况来看,卡佩拉拥有不错的身体条件,在防守端他的能力尤为突出,上赛季在场均19.1分钟出场时间里,他能送出7.0分6.4个篮板1.2次封盖。在奥拉朱旺看来,卡佩拉令其想起年轻时的自己。

  “是的,他非常活跃,每场比赛都有提升,这也是因为他在最高水平的舞台上对抗。他的身体条件很出色,卡佩拉令我想起新秀季的自己。”奥拉朱旺坦言。

  当初在效力火箭期间,奥拉朱旺带领球队赢得过两座总冠军奖杯,NBA职业生涯中,他场均能送出21.8分11.1个篮板3.1次封盖。迈克尔-乔丹曾表示,奥拉朱旺是联盟最优秀的中锋。

  “能获得最优秀球员的认可,这很重要。当我们相遇时,他看到了我的实力,比如我如何去发挥自己的优势。”奥拉朱旺说道。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31/n466857970.shtml report 1240 北京时间8月31日,火箭名宿“大梦”奥拉朱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看好火箭中锋卡佩拉新赛季的前景,同时在他看来,卡佩拉令其想起年轻时的自己。今年夏天,火箭对阵容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