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女子高尔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尔夫就是缩小版人生 《一个人的战场》将上线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中国信托女子公开赛创立五年以来,海峡两岸还未曾有一位华人选手捧起冠军杯。之前两年,泰国人皮帕宋、布萨巴甘分别爆冷,包揽冠军。今年,聚集了众多华人球手精英,重返台北东方的中国信托女子公开赛,能否出先华人球手捧杯成为赛事的关注点之一。

  在108名球星阵容中,中华台北名将、日巡十冠王卢晓晴可谓呼声最高的热门人选。世界排名第28位,这是卢晓晴首次出战中国信托女子公开赛,也是卢晓晴征战奥运会之后的首次赛场亮相。对于能否留住冠军杯,卢晓晴表示,“回到家乡,感觉非常亲切,一直希望有机会回来参赛,我会加油努力!”

  本周,以卢晓晴成长为原型的记录片《一个人的战场》将于9月1日正式上线,影片展示了她学球的一路艰辛以及从失败到成功的心路历程,并且最终凭着坚持、毅力与决心,享受到胜利荣耀,对青少年选手具鼓励作用。

  在影片中,卢晓晴表示,“高尔夫就是一个缩小版的人生,千万不能放弃太早,因为没有人知道最后会发生什么事情,坚持下去是唯一能做的事情。更重要的是,一个人的力量也能回馈社会。”卢晓晴回馈社会的初衷,正是中国信托透过体育作慈善的“坚持信仰、成就梦想”理念。

  中国信托女子公开赛一直都有为爱挥杆的传统。在今天进行的职业-业余配对赛上,选手和嘉宾都努力为弱势儿童争取善款,传递爱心。当有记者问她,今年是否有爱心捐赠的善款目标时,卢晓晴表示,“爱心不是用目标衡量,而是需要由衷从心里去做。”中国信托银行成立50周年纪念,中国信托也特别制作了一枚纪念徽章,让参赛选手别再帽子上,象征中国信托长期支持女子高尔夫选手。

  2016中国信托女子公开赛将于9月1日至3日在台北东方高尔夫俱乐部举行,总奖金500万新台北,吸引了来自中国、韩国、泰国、日本、马来西亚以及中华台北等108名选手出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31/n466860808.shtml report 1154  中国信托女子公开赛创立五年以来,海峡两岸还未曾有一位华人选手捧起冠军杯。之前两年,泰国人皮帕宋、布萨巴甘分别爆冷,包揽冠军。今年,聚集了众多华人球手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