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女子高尔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关爱弱势儿童成长 信托女子赛配对赛"为爱挥杆"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卢晓晴(左)与中国信托银行总经理陈佳文(右)同组切磋球技
卢晓晴(左)与中国信托银行总经理陈佳文(右)同组切磋球技

  北京时间8月30日消息:2016中国信托女子公开赛职业-业余配对赛在台北东方高尔夫俱乐部隆重开杆。传承了大赛一贯的社会公益精神,女子职业球手与中国信托客户“为爱挥杆”,为慈善活动“儿少社区陪伴扎根计划”募款,善款全数捐赠用于解决弱势儿童生活及教育资源匮乏的难题。

  中国信托女子公开赛职业-业余配对赛融合了公益慈善精神,现场共邀请到150位嘉宾与50位职业选手参与。日巡冠军卢晓晴、女子中巡球星石昱婷、女子中巡冠军球手黎佳韵、女子中巡六冠王潘艳红等,与嘉宾同场竞技,挥杆的同时献出爱心。

中国信托银行董事长童兆勤(右)与石昱婷(左)同场竞技献爱心
中国信托银行董事长童兆勤(右)与石昱婷(左)同场竞技献爱心

  根据大赛的“爱心规定”,只要嘉宾在配对赛中打出小鸟,中国信托就捐出新台币2万元;打出老鹰,中国信托捐出新台币5万元;如若嘉宾打出一杆进洞或者双鹰,中国信托将分别捐赠新台币50万元、100万元。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职业业余配对赛”嘉宾和职业球手共募集到新台币504萬5,000元。在中信慈善基金会副董事长陈国世的热情号召下,加码至新台币1,000万元,善款将全数捐给“偏乡儿少小区陪伴扎根计划”。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31/n466861263.shtml report 1305 卢晓晴(左)与中国信托银行总经理陈佳文(右)同组切磋球技北京时间8月30日消息:2016中国信托女子公开赛职业-业余配对赛在台北东方高尔夫俱乐部隆重开杆。传承了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