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KD连续3年当选新秀最喜爱球员 詹皇第2库里第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31日,NBA官网报道,每年度都会在新秀内部进行投票调查,谁是联盟最受欢迎的球员,凯文-杜兰特当选为最受欢迎球员,这是阿杜连续三年当选为最受新秀欢迎的球星,詹姆斯、安东尼和威少并列第二,KD新队友斯蒂芬-库里无缘前十。

  第一名凯文-杜兰特收到29.7%的投票,第二名为卡梅罗-安东尼、勒布朗-詹姆斯、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并列,三人分别得到9.4%投票,第五名由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退役的科比-布莱恩特、保罗-乔治、克里斯-保罗并列,各自获得6.3%选票,第九位是森林狼老将凯文-加内特。其中获得选票的球员有文斯-卡特、斯蒂芬-库里、马克-加索尔、凯里-欧文。库里仅排在第11位。

  杜兰特14年得到的25%投票,15年杜兰特得到21.2%投票,这两年KD都是第一名,相比于过去两年阿杜受欢迎程度还增长,可以看出今夏杜兰特离开俄克拉荷马雷霆队加盟金州勇士队,这对其影响并不大,并且有越来越多的年轻球员将其视为偶像。值得一提的是,已退役的球员科比在年轻球员当中仍存在影响力。

  杜兰特上赛季场均得28.2分8.2个篮板5次助攻,并进入西部决赛,夏天他离开雷霆队加盟勇士队,在里约奥运会当中杜兰特率领美国队夺得金牌。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31/n466863332.shtml report 1093 北京时间8月31日,NBA官网报道,每年度都会在新秀内部进行投票调查,谁是联盟最受欢迎的球员,凯文-杜兰特当选为最受欢迎球员,这是阿杜连续三年当选为最受新秀欢迎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