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传篮网补强盯上问题内线 桑德斯或成书豪新搭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31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布鲁克林篮网队有意引进自由球员中锋拉里-桑德斯。为此,双方很可能也已经进行了一些接洽。

  事实上,最近一段时间,桑德斯一直在努力尝试复出。但是据NBA篮球名记斯蒂夫-凯勒的报道,桑德斯却不满足于仅仅签下一份训练营合同(即便是加盟争冠队伍),他希望的是能与一支球队正式签约。

  桑德斯现年27岁,是2010年的首轮第15顺位新秀。进入NBA之初,他的防守天赋一度得到了业内人士的高度认可。在桑德斯最巅峰的2012-13赛季,他场均可以得到9.8分9.5篮板2.8盖帽。

  也是在那一年,桑德斯入选了美国男篮选拔队,还和雄鹿签订了一份4年4400万美金的续约合同。但后来,因为眼睛的伤势,加之心理方面出现严重焦虑情绪,桑德斯的状态逐渐跌入低谷。2015年2月,桑德斯被雄鹿买断,自此之后,就再也没有在NBA打过球。

  另外,在效力雄鹿期间,桑德斯还两次违反联盟的禁药条例遭到禁赛。而2015年,桑德斯之所以被买断,很大程度上也与禁赛事件有关。

  但这一次,如果桑德斯希望能改头换面,那么加盟篮网恰恰是一个不错的机会。今夏,篮网从管理层、到教练组、再到球员大名单都发生了相当大的变化。夏天,球队引进了林书豪等不少的实力战将,并希望在新季能重新崛起。

  尽管,桑德斯心理层面的问题让人十分担忧,并且到目前为止,他已经有接近2年的时间没有打球了。但有不少分析人士,对于他的回归还是颇为看好和期待的。过去两个赛季,热火的怀特塞德凭借在防守端的惊人发挥,赢得了一份大合同。而作为与白边有着类似身体天赋的球员,桑德斯也可能复制这样的成功模式。(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31/n466865439.shtml report 1289 北京时间8月31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布鲁克林篮网队有意引进自由球员中锋拉里-桑德斯。为此,双方很可能也已经进行了一些接洽。事实上,最近一段时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