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伊巴卡:遗憾没在雷霆夺冠 从来没有要求被交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016年8月31日,前雷霆球员塞尔吉-伊巴卡接受采访,表示自己从来没有要求过交易,喜欢雷霆的时光,很遗憾没能在雷霆夺冠。

  就在今年选秀当晚,伊巴卡被雷霆交易到魔术,雷霆得到了后卫奥拉迪波和新秀小萨博尼斯,而当时的伊巴卡完全不知情。

  据悉,选秀那天晚上,这位26岁的刚果内线正在巴黎吃晚餐,还收到了一条关于他交易的短信。当时的伊巴卡以为只是流言,关掉手机继续享用法国大餐。

  第二天,伊巴卡才从经纪人那里得知,自己已经被交易到了魔术。

  在交易发生之后,有不少媒体臆测,称由于在球队进攻端的地位逐渐下降,伊巴卡非常不满,他会抓住合适的机会离开球队。不过他本人否定了这一说法,称自己从来没有要求交易。

  “有很多媒体猜测,我不满自己在球队中的地位,但我从来没有要求过交易。我只关注篮球,涉及到交易等生意上的事,我都交给经纪人打理。”

  “我不是那种会主动要求交易的球员,而且在雷霆打球时我非常开心。NBA是我的梦想,只要能在联盟打球,我就心满意足了。”

  伊巴卡还对雷霆的球迷表示感谢,是他们陪他走过了职业生涯的前7年时间。不过,他也觉得,没有为雷霆赢得一座总冠军奖杯,是一件非常遗憾的事情。

  “在雷霆打球是一段很美好的记忆,有很多难忘的时刻,不过最遗憾的是,没有为那座城市赢得一座总冠军奖杯。”

  2012年,雷霆凭借杜兰特、威少、哈登和伊巴卡的核心阵容,一路杀进总决赛,可惜最终输给了当年的热火。

  新赛季,魔术也将迎来新的主教练弗兰克-沃格尔,伊巴卡表示很期待在与这位教练的合作。

  “我觉得自己现在就像个新秀,来到魔术之后非常兴奋。虽然是从一支争冠球队来到一支重建球队,但能为沃格尔这样一位防守大师打球,我真的很期待。”

  “球队的核心都年轻有活力,大家也很合得来,这会非常有趣。我们是一支有优良传统,并且渴望竞争的球队,我已经等不及向披上魔术的战袍了。”

  伊巴卡已经制定了新赛季的目标——重返最佳防守一阵。在刚刚过去的赛季中,他场均砍下12.6分6.8篮板1.9封盖。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31/n466871359.shtml report 1503 北京时间2016年8月31日,前雷霆球员塞尔吉-伊巴卡接受采访,表示自己从来没有要求过交易,喜欢雷霆的时光,很遗憾没能在雷霆夺冠。就在今年选秀当晚,伊巴卡被雷霆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