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世界杯预选赛 > 2018世预赛欧洲区G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班牙号码:德赫亚接过卡西战袍 巴萨新枪披9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 手机看新闻
西班牙号码:德赫亚接过卡西战袍
西班牙号码:蒂亚戈10号


  北京时间本周五凌晨2点45分,西班牙队将会在热身赛中对阵比利时,这将是新帅洛佩特吉的处子秀。西班牙队如今公布了新号码,在卡西利亚斯落选本期大名单之后,德赫亚接过了原本属于队长的1号球衣。巴萨新援阿尔卡塞尔,则得到了象征着核心射手身份的9号战袍。

  西班牙的6号球衣,多年来一直属于伊涅斯塔。但老白因伤落选本期大名单,俱乐部队友塞尔吉-罗贝托得到了这件球衣。在法布雷加斯被排除出大名单之后,他留下的10号战袍则属于拜仁大将蒂亚戈。重返西班牙队的迭戈-科斯塔,则重新拿到了19号战袍。阿德里安、阿森西奥、萨乌尔等新人,分别得到了12号、16号和24号球衣。(丁武)

  西班牙队新号码

  1-德赫亚、2-阿斯皮利奎塔、3-皮克、4-哈维-马丁内斯、5-布斯克茨、6-塞尔吉-罗贝托、7-莫拉塔、8-科克、9-帕科-阿尔卡塞尔、10-蒂亚戈、11-比托洛、12-阿德里安、13-马塔、14-巴尔特拉、15-拉莫斯、16-阿森西奥、17-卢卡斯-巴斯克斯、18-阿尔巴、19-迭戈-科斯塔、20-卡瓦哈尔、21-席尔瓦、22-诺利托、23-雷纳、24-萨乌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31/n466872019.shtml report 1336 西班牙号码:蒂亚戈10号北京时间本周五凌晨2点45分,西班牙队将会在热身赛中对阵比利时,这将是新帅洛佩特吉的处子秀。西班牙队如今公布了新号码,在卡西利亚斯落选本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