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难留JR?骑士补强继续追逐约什 盯上詹皇前小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马里奥-查尔莫斯

  北京时间8月31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克利夫兰骑士方面仍在为补强做着努力。一方面球队依然在接洽全能锋将约什-史密斯,而另一方面,他们还盯上了詹姆斯在热火的前队友马里奥-查尔莫斯。

  休赛期,随着杜兰特加盟勇士,骑士一方突然感受到了巨大的卫冕压力。尽管,薪金空间已相当有限,但克利夫兰高层却没有放弃任何一个继续补强的良机。

  几天前,就曾有消息称,骑士已盯上火箭旧将约什-史密斯。上赛季,约什-史密斯加盟快船,之后又回归火箭,但无论在洛杉矶,还是休斯顿,他都再也没能找回打球的灵感。也因为自己低迷的表现,约什今夏没有获得续约火箭的机会,并且直到现在,他也没有找到新工作。但是加盟卫冕冠军骑士,或许会成为约什一次新的机遇。

  而今天,又有线报称,骑士对马里奥-查尔莫斯产生了兴趣。因为就在最近,骑士刚刚裁掉了老兵莫-威廉姆斯;另外,有关JR-史密斯续约的问题,也始终悬而未决。在这种情况下,骑士希望补充一名新的后场球员,也就是情理之中的事情了。

  上赛季中期,查尔莫斯从热火转投灰熊,一度迎来了状态的大幅飙升。在孟菲斯期间,他打了55场球,场均可以得到10.8分3.8助攻2.6篮板1.5抢断。但很遗憾,在今年3月11日的一场比赛中,查尔莫斯遭遇右脚跟腱撕裂,并由此赛季报销,而之后,他也被灰熊裁掉了。

  接下来的时间里,查尔莫斯一直在养伤。期间,小查在热火的前队友韦德,也给予了他一些帮助。

  现如今,伤情或许是查尔莫斯加盟骑士的最大障碍。如果,在新赛季开始前,小查能完全康复。那么,他在骑士替补席上,完全可以制造一些威胁。但如果,他的伤情依旧不明朗。那么他加盟骑士的问题,恐怕也将被打上大大的问号。(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31/n466872071.shtml report 1314 马里奥-查尔莫斯北京时间8月31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克利夫兰骑士方面仍在为补强做着努力。一方面球队依然在接洽全能锋将约什-史密斯,而另一方面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