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为留J罗勒令伊斯科离队 PSG或读秒签约笨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 手机看新闻
皇马为留J罗勒令伊斯科离队
皇马为留J罗勒令伊斯科离队


  J罗今夏在皇马的去留已经成为了一出肥皂剧,上周末西媒表示齐达内如果不把J罗排入大名单,哥伦比亚人必走无疑,此外还爆出了齐祖逼J罗离队的消息。而如今事情则是发生了180度大转弯,皇马还在要求1位球员离队,但此人是伊斯科,理由是因为J罗要留队。

  事实上齐达内上任后不设置前腰的战术体系,使得皇马必须在J罗和伊斯科之间做出一个取舍。而J罗是弗洛伦蒂诺极其不愿意卖掉的,即使伊斯科也是自己执政时引进的球员,但是相比于在南美的诸多商机,弗洛伦蒂诺还是选择抛弃伊斯科。

  今夏皇马引援和清洗工作都进展的不顺利,如今J罗留队,伊斯科被卖掉也不乏买家。托特纳姆热刺就希望能够收购伊斯科,但是西班牙中场则是更期待能够重返马拉加,因为那里的环境自己很熟悉,要知道自己当年之所以被皇马收购,就是因为在佩莱格里尼手下,打出了不俗的表现,最终被弗洛伦蒂诺从马拉加带到了皇马。

  事实上为了回到马拉加,伊斯科不仅拒绝了热刺,此前还拒绝了尤文图斯。但是目前留给马拉加最大的问题是能否为其支付得起至少3000万欧元的转会费,此外伊斯科的年薪也是马拉加必须考虑的因素。但是球迷现在则对于伊斯科的回归非常兴奋,昔日带领马拉加打进欧冠8强的金童又要回来了。

  无论是去马拉加还是去热刺,伊斯科都比留在皇马强,要知道自己当年被认为是伊涅斯塔的接班人,但是如今在西班牙国家队,伊斯科连主力中场都不是,而且未来还可能受到阿森西奥这样的青年才俊的冲击。

  此外本泽马也存在离队的可能,《阿斯报》表示:如果巴黎圣日耳曼未来几小时内卖掉卡瓦尼,纳赛尔将会考虑收购本泽马。但是这桩交易可能最终会被皇马拒绝,因为本泽马是银河战舰锋线绝对的主力,而且未来FIFA还有可能对皇马痛下杀手,禁止银河战舰引援。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31/n466872962.shtml report 1597 皇马为留J罗勒令伊斯科离队J罗今夏在皇马的去留已经成为了一出肥皂剧,上周末西媒表示齐达内如果不把J罗排入大名单,哥伦比亚人必走无疑,此外还爆出了齐祖逼J罗离队的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