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媒赞巴萨已有队史最强阵 板凳雄厚可冲三冠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 手机看新闻
西媒赞巴萨已有队史最强阵
西媒赞巴萨已有队史最强阵


  巴塞罗那俱乐部今夏的引援清洗工作相当出色,甚至都可以为皇马上一课。如今恩里克手下阵容齐整,板凳实力非常雄厚。《世界体育报》则直言:巴萨如今每个位置都有两名实力派球员,这样的事情在最近几个赛季都是最强的,而且如今巴萨的平均年龄非常年轻。

  门将位置上,特尔施特根是绝对主力,西莱森加盟也是接受了替补门将的命运。而第三门将马西普未来上场机会不大,但是巴萨还是留下他为小狮王和西莱森做替补。

  后防线上,塞尔吉-罗贝托和亚历克西斯-比达尔是右边后卫的竞争组合。左后卫未来主力依然属于阿尔巴,迪涅则是替补人选。而中卫位置上,皮克和乌姆蒂蒂组成组合问题不大,马斯切拉诺年龄已经偏大,但是和马蒂厄还具有担任替补的能力。

  中场的布斯克茨是攻防转换枢纽,虽然布教授没有合适的替身,但如果自己遇到伤停问题,马斯切拉诺和罗贝托都可以出任这一位置。而左前卫的位置上,伊涅斯塔虽然是主力,但是小腿经常受伤,因此丹尼斯-苏亚雷斯是他的替身。而右前卫则是拉基蒂奇,安德烈-戈麦斯则是和克罗地亚人形成竞争。

  不过右前卫还有第三人选,拉菲尼亚则是拉基蒂奇和安德里-戈麦斯之后的顺次入替球员,不过恩里克的爱将还有一个角色,就是扮演右边锋梅西的替补,如果未来小跳蚤不能出场,拉菲尼亚将扮演梅西的替身。

  此外苏亚雷斯依然是巴塞罗那的主力中锋,而帕科-阿尔卡塞尔的到来也标志着巴萨第四前锋就位。而内马尔和阿尔达-图兰则分别是左边锋的主力和替补。

  而巴塞罗那今夏一共引进了6名球员,而且将桑德罗、巴尔特拉等青训球员清洗,再加上没有B队球员升入一队,这使得巴萨本赛季成年队内共有9名青训球员,这一数字则是瓜迪奥拉2008-2009赛季执教巴萨以来的最低,当年瓜帅执教巴萨的处子赛季,阵中也只有9名青训球员,但是最终拿到了三冠王。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31/n466875374.shtml report 1630 西媒赞巴萨已有队史最强阵巴塞罗那俱乐部今夏的引援清洗工作相当出色,甚至都可以为皇马上一课。如今恩里克手下阵容齐整,板凳实力非常雄厚。《世界体育报》则直言:巴萨如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