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梅西拒巴萨队医留队要求 执意飞赴国家队勤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 手机看新闻
曝梅西拒巴萨队医留队要求
曝梅西拒巴萨队医留队要求


  梅西在参加完和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之后,虽然身体有伤,但是小跳蚤还是执意奔赴国家队报道。据《阿斯报》透露:巴塞罗那俱乐部原本建议梅西留在西班牙养伤,而不是带伤去国家队参加世预赛,但是梅西对此表示拒绝,最终自己拿主意到巴乌萨帐下报道。

  阿根廷队未来将会和乌拉圭队以及委内瑞拉队进行两场世预赛比赛,但是小跳蚤则是甚至和乌拉圭队比赛的意义,如今阿根廷队位列南美区第三位,乌拉圭队则是头名,如果阿根廷队能够击败乌拉圭队,就有机会跃居到榜首。而如果打平或者输球,则可能被智利和哥伦比亚反超。

  除了未来将迎来国家队重要战役之外,本场比赛也是梅西从国家队退出后又宣布回归的首战。而巴萨队医想要说服他留队治伤,但是梅西的回答非常简单:“不不,我要去国家队。”如今梅西已经在国家队参加训练,阿根廷足协官方的INS则表示:“欢迎!梅西已经开始投入训练,穿着国家队战袍。”

  此外对阵乌拉圭队的首发名单也已经别曝出,罗梅罗将会担任门将,奥塔门迪和富恩斯担任中卫组合,萨巴莱塔和埃曼努尔组成左右边后卫,比格利亚和马斯切拉诺搭档双后腰,梅西、迪马利亚、迪巴拉和普拉托组成攻击组合,而巴内加将会在板凳上待命。

  而马斯切拉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梅西做出了正确的决定重返国家队,我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让梅西决定退出国家队,但是逼走梅西,对于阿根廷队来说就是犯罪。我们正在努力改变足协做的错误事情,好在有些东西已经挽回回来了。”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31/n466876150.shtml report 1464 曝梅西拒巴萨队医留队要求梅西在参加完和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之后,虽然身体有伤,但是小跳蚤还是执意奔赴国家队报道。据《阿斯报》透露:巴塞罗那俱乐部原本建议梅西留在西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