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师赛冠军无缘联邦杯决赛 威利特成历史第一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31日,虽然联邦快递杯总决赛由来已久,但是2016年还是出现了一幕奇观——丹尼-威利特成为了有史以来第一位在第一阶段就被淘汰的美国大师赛冠军得主。

  公平地说,这不是完全出乎意料。在今年春天突破性地拿下了美国大师赛的冠军之后,上赛季在欧巡迪拜竞赛当中拿到第二名的丹尼-威利特被授予一个五年美巡赛会员资格豁免,从而获得了参加联邦快递杯的机会。

  但是丹尼-威利特却不打算参加联邦快递杯的第二站比赛,也就是本周的德意志银行锦标赛,因为他打算谋求欧巡赛欧米茄大师赛的卫冕。与此同时,那些迈过了前两个比赛的球员(最值得注意的是塞尔吉奥-加西亚),仍然有机会去竞争1000万美元的额外奖金。

  不幸的是,依靠着乔丹-斯皮思的崩溃而拿下绿夹克之后,丹尼-威利特在赛季剩下的三个大满贯里面,成绩都没有好过第37位,实际上在奥古斯塔之后,他只有一次进入前20位。

  丹尼-威利特以联邦杯积分榜第86位的身份进入德意志银行锦标赛,因为这站比赛结束之后,前70位可以晋级第三阶段,所以他基本已经确认被淘汰。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31/n466877130.shtml report 872  北京时间8月31日,虽然联邦快递杯总决赛由来已久,但是2016年还是出现了一幕奇观——丹尼-威利特成为了有史以来第一位在第一阶段就被淘汰的美国大师赛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