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专家预测新赛季花滑双人:德国强档被看好突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31日,2016-2017赛季花样滑冰比赛即将拉开帷幕,外国媒体邀请了几位专家对新赛季可能取得突破的球员进行了分析和预测。在双人滑领域上,阿什利-凯因/蒂莫西-勒杜克获得了非常多专家的支持,被看好成为美国新的强势组合,在国际领域方面,加拿大超级新星塞甘/比德洛乌被两位专家看好,上赛季卷土重来的萨维申科/马塞洛特也被看好。

  1.林恩-卢瑟福德

  美国选手:阿什利-凯因/蒂莫西-勒杜克

  阿什利-凯因和蒂莫西-勒杜克的新搭档实在是太难抗拒了,他们身材旗鼓相当,跳跃能力出众,个人能力极强,他们的运动能力非常优雅,是美国不可多得的好选手。

  国际选手:塞甘/比德洛乌(加拿大)

  我认为塞甘/比德洛乌会在2017年的世锦赛上登上领奖台,这对上赛季加拿大全国亚军得主非常稳定,技术出色,而且心理素质过硬。

  2.弗拉季斯拉夫-卢基亚诺夫

  美国选手:凯因/奥夏

  美国锦标赛的卫冕冠军凯因/奥夏会继续提升自己的地位和状态,我认为接下来的一个赛季是他们去不断提升自己的国际地位的好时候了。

  国际选手:萨维申科/马塞洛特(德国)

  两届奥运会的铜牌得主萨维申科夺回了自己在世界领域里的地位,这个赛季她会和新搭档马塞洛特取得一些更大的突破,上个赛季他们已经拿下了欧锦赛银牌和世锦赛铜牌。

  3.让-克里斯托夫-贝尔洛特

  美国选手:卡斯特里/塔兰

  卡斯特里/塔兰仍然在不断攀升,而且非常努力地训练,我认为他们有机会在美国锦标赛上取得突破,拿下冠军。

  国际选手:詹姆斯/斯普林斯(法国)

  詹姆斯/斯普林斯此前从未登上过欧锦赛的领奖台,或许在俄斯特拉发,他们能够有机会。

  4.尼克-麦克卡尔维尔

  美国选手:卡斯特里/塔兰

  我非常期待卡斯特里/塔兰在新赛季的发挥,去年他们在全美锦标赛拿到了第三名,而且在蒙特利尔训练的不错。

  国际选手:德拉-莫尼卡/古阿雷斯、马切伊/霍塔列克(意大利)

  我觉得这个赛季会是两位意大利选手突破的一年,德拉-莫尼卡/古阿雷斯已经很稳定了,马切伊/霍塔列克则有希望在欧锦赛拿下奖牌,甚至是世锦赛进入前五位。

  5.莎拉-布拉恩宁

  美国选手:阿什利-凯因/蒂莫西-勒杜克

  阿什利-凯因/蒂莫西-勒杜克的全新团队看起来不错,阿什利-凯因在单人滑领域发挥强势,蒂莫西-勒杜克是2014年全美锦标赛的第七名。根据他们的第一场比赛在今年夏天在蔓越莓公开赛的比赛,他们发挥得非常好,因此首个赛季会非常值得期待。

  国际选手:杜斯科娃/比达尔(捷克)

  你很难去选择谁会取得突破,但是捷克组合杜斯科娃/比达尔的上升势头是最强烈的,特别是去年他们在世青赛当中完成了勾手三周单跳,而且获得了非常高的执行分加分。

  6.熊伟

  美国选手:丹尼/弗雷泽尔

  两年前丹尼/弗雷泽尔是一个不错的惊喜,在女伴完全康复之后,相信他们本赛季再次给我们带来惊喜,毕竟他们足够年轻。

  国际选手:塞甘/比德洛乌(加拿大)

  对于这对新秀来说,大奖赛总决赛的第四名是非常不错的成绩,遗憾的是女伴受伤,上赛季他们没有能够参加四大洲锦标赛和世界锦标赛,只要本赛季保持着稳定的发挥,这对年轻组合有机会成为世界一线选手。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31/n466886513.shtml report 1607 北京时间8月31日,2016-2017赛季花样滑冰比赛即将拉开帷幕,外国媒体邀请了几位专家对新赛季可能取得突破的球员进行了分析和预测。在双人滑领域上,阿什利-凯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