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8年美国花样滑冰锦标赛将于加州圣何塞举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31日,据外国媒体报道,圣何塞SAP体育馆被选定成为2018年美国花样滑冰锦标赛的举办场地。

  当地时间本周一,美国花样滑冰协会宣布,2018年的美国花样滑冰锦标赛将在当地时间2017年12月29日至2018年1月7日,在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市举行,这项赛事将会是2018年平昌冬奥会的美国队资格大考。

  圣何塞SAP体育馆将会分别承办青少年组和成年组的比赛,青少年组的比赛将会在当地时间2017年12月30日至2018年1月4日举行,成年组的比赛将会在当地时间2018年1月4日至1月7日举行。

  “美国花样滑冰锦标赛很高兴在2018年重新回到圣何塞。”美国花样滑冰协会主席萨姆-阿乌西克尔表示,“海湾地区的花样滑冰运动历史悠久,这里诞生了很多非常出色的球员,我相信,在他们的支持下,2018年的美国花样滑冰锦标赛会是令人兴奋的比赛,特别是对于那些渴望代表国家参加奥运会的运动员来说。”

  这将会是圣何塞历史上第三次承办美国花样滑冰锦标赛,此前他们在1996年和2012年举办过,同时这也是加利福尼亚州第12次承办美国花样滑冰锦标赛。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31/n466886788.shtml report 896 北京时间8月31日,据外国媒体报道,圣何塞SAP体育馆被选定成为2018年美国花样滑冰锦标赛的举办场地。当地时间本周一,美国花样滑冰协会宣布,2018年的美国花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