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森纳官方宣布英国脚离队 租借加盟英超升班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 手机看新闻
阿森纳宣布钱伯斯离队
阿森纳宣布钱伯斯离队


  北京时间8月31日,英超豪门阿森纳官方宣布,钱伯斯正式以租借方式加盟英超升班马米德尔斯堡,租借合约期为一个赛季。

  钱伯斯现年21岁,司职中后卫,亦可担任右后卫,南安普顿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球员,2012年进入一线队。在南安普顿成名后,阿森纳在2014年夏天出资1600万英镑签下钱伯斯,期间他还获得英格兰的征召,目前为三狮军团出场3次,不过没有参加今夏在法国举办的欧洲杯。据统计,钱伯斯代表阿森纳一共出场59次,打入3球。处子秀是2014年社区盾战曼城的比赛,钱伯斯帮助阿森纳最终获胜。

  今年夏天,阿森纳先后签下霍尔丁和穆斯塔菲,导致钱伯斯出场空间继续被压缩,英格兰后卫考虑到未来的职业生涯,故选择离队。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31/n466896761.shtml report 1142 阿森纳宣布钱伯斯离队北京时间8月31日,英超豪门阿森纳官方宣布,钱伯斯正式以租借方式加盟英超升班马米德尔斯堡,租借合约期为一个赛季。钱伯斯现年21岁,司职中后卫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