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冰雪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首届中国国际冬季体育产业大会暨展览会9月起航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旨在研究和探讨国际冬季体育产业发展机遇,促进冬季体育产业与文化、旅游、金融等产业的融合发展,加强国际合作与交流的2016中国国际冬季体育产业大会暨展览会,将于9月23日至9月25日在北京雁西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每年一届,每届一个主题,通过高峰论坛、品牌展示、行业交流等形式进行充分展示和交流。

  大会主办方之一豪思国际曾承办了2004—2006年亚洲博鳌论坛,2008年奥林匹克文化博览会,2012年北京文化伦敦博览会,2014年南京青奥会文化博览会,创办了北京国际自行车运动博览会暨文化节。此次面向2022年北京冬奥会又联手北京贸促会创办了中国国际冬季体育产业大会暨博览会(IWSI),目标是充分发挥豪思国际自身办会办展的经验,与国内外专业机构和组织强强联手,共同打造一个开放的、专业的、国际化的IWSI。

  首届中国国际冬季体育产业大会暨博览会(IWSI)分为设计产业论坛及展示、滑雪场产业论坛及设备展示、体育旅游论坛及展示、产业投融资论坛及培训四大板块。IWSI得到了北京冬奥组委会、北京国际设计周组委会、北京旅游委、北京商会、各国驻华使馆等单位和机构的大力支持。届时将有来自以上机构的代表,从事体育旅游的业内精英近千人共同参与本届IWSI盛会。

  为成功举办好首届IWSI,中国国际冬季体育产业大会组委会先后拜访了法国、意大利、瑞士、奥地利、芬兰、挪威、德国、美国等国的大使馆商务处、国家旅游局并得到了相关政府和机构的支持,邀请到了以上驻华使馆参赞及国家旅游局信息中心主任参加IWSI,与北京旅游委、张家口旅游局、怀柔旅游局等共同探讨冬奥城市的旅游发展。洽谈了德国ISPO冬季体育博览会、美国SIA冬季体育用品博览会、寻找合作机会。通过专业观众邀约系统从国内500多家滑雪场中定向邀请了位于大城市近郊的200家滑雪场的经营者,共同探讨雪场四季经营的话题。从近万条数据中筛选出了50家专做境外高端体育旅游的体育旅游公司,100家户外运动俱乐部成员,200家大企业奖励旅游的负责人,集聚IWSI,与探路者集团、三夫户外、执慧旅游等企业CEO共同探讨体育旅游议题。

  IWSI内容丰富、亮点突出,除以上冰雪及体育旅游板块,中国国际冬季体育产业大会组委会与北京国际设计周合作,精心策划,运作了北京2022设计产业论坛,邀请到了斯坦福大学校长约翰•亨尼斯,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副院长马赛,国际奥组委品牌负责人麦瑞.考特,北京工促中心主任陈冬亮,北京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副部长徐济成,与乐视体育,微软公司,华江文化,卡宾集团等企业CEO,共同探讨工业设计撬动体育产业、智能化冰雪产业,VR等新技术在体育传播中的运用等话题。

  中国国际冬季体育产业大会组委会、豪思国际总裁叶迅先生表示,“政策红利”和“消费升级”的双重红利下,可以预见中国冰雪运动产业所面临的巨大市场和超长的产业链,中国国际冬季体育大会将携手合作伙伴,坚定不移地凭借自身优势,全球网络以及一切资源,不遗余力地为参展商、专业观众及参会人士打造一个开放、共赢的IWSI。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31/n466899835.shtml report 1319 旨在研究和探讨国际冬季体育产业发展机遇,促进冬季体育产业与文化、旅游、金融等产业的融合发展,加强国际合作与交流的2016中国国际冬季体育产业大会暨展览会,将于9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