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家乡在召唤!黄蜂欲大打感情牌加入库里争夺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31日,据美媒体报道,有消息源称,黄蜂将会在明年夏天尝试追逐史蒂芬-库里,而家乡情结将会成为黄蜂招募库里的一大优势。

  毫无疑问,库里是联盟如今最炙手可热的球星之一,而在明年夏天,他的现有合同将会到期,成为一名自由球员。从目前情况来看,包括火箭等球队在内,均有意引进库里。

  据悉,黄蜂也在考虑明年夏天去追逐库里的计划,值得一提的是,黄蜂是库里的家乡球队,同时库里的父亲也曾在夏洛特效力过。

  对于勇士来说,今夏球队得到了杜兰特,再加上库里、汤普森以及格林的存在,球队组成了“四巨头”阵容,不少业界人士也将其视为新赛季总冠军最有力的争夺者。

  不过考虑到球权分配等问题,勇士新赛季如果无法打出理想表现,或者是再次无缘总冠军的话,那么势必会影响库里留在球队的前景。

  从黄蜂角度来看,尽管球队今夏对阵容进行调整,不过从整体情况来看,球队依然很难去争夺总冠军,不过如果能得到库里,那么显然会提升球队整体的战斗力,而且他的存在,也有助于黄蜂扩大进攻空间。

  黄蜂招募库里的另一大优势在于主帅克利福德的存在,自从克利福德入主之后,黄蜂已经成为联盟一支实力不俗的球队,尤其是在防守端更是如此,上赛季球队的防守效率高居联盟第8位,克利福德的执教能力也得到认可。

  除此以外,黄蜂如今还拥有像沃克、巴图姆、兰姆以及迈克尔-基德-吉尔克里斯特这样的实力派球员,如果能再得到库里,那么黄蜂也能像勇士一样祭出“死亡五小”阵容。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31/n466903914.shtml report 1227 北京时间8月31日,据美媒体报道,有消息源称,黄蜂将会在明年夏天尝试追逐史蒂芬-库里,而家乡情结将会成为黄蜂招募库里的一大优势。毫无疑问,库里是联盟如今最炙手可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