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专家荐骑士用小莫换钱德勒 全能锋线最配詹姆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 手机看新闻
威尔森-钱德勒 

  北京时间8月31日,克利夫兰骑士队后卫莫-威廉姆斯计划退役,克利夫兰骑士队方面的专家建议用莫-威廉姆斯去交易丹佛掘金队的威尔森-钱德勒。

  勒布朗-詹姆斯职业生涯当中都有和出色的小前锋配合,有安托万-贾米森、肖恩-巴蒂尔和肖恩-马里昂,国家队生涯当中有卡梅罗-安东尼。威尔森-钱德勒和上述球员风格相似。钱德勒上赛季在掘金队场均得到13.9分6.1个篮板投中139个三分球,因为臀伤赛季提前结束。

  交易钱德勒对掘金队也是有益,掘金队目前想平衡阵容名单,钱德勒和掘金队合同还剩下3年3600万美金。掘金队目前正在年轻化,首先锋线上已经有了达尼洛-加里纳利,以及半兽人法里德,加里纳利场均得分多于钱德勒,法里德比钱德勒更为全面,钱德勒很容易成为掘金队放弃的对象。

  掘金队威尔-巴顿以及今年第15顺位新秀胡安-赫尔南戈麦斯都能打小前锋,巴顿上赛季进步明显,赫尔南戈麦斯夏季联赛场均能得到10.2分8.2篮板。钱德勒还和掘金队后卫加里-哈里斯配合不佳。

  掘金队得到莫-威廉姆斯之后,可以将其裁掉,能节省几百美金空间,又能保住位置灵活性,后卫上掘金已有哈里斯、新秀贾马尔-穆雷、穆迪埃和老将米尔森。如果小莫想继续再打一个赛季,他可以作为穆迪埃替补,和尼尔森分享上场时间。

  钱德勒能在骑士队阵容更有竞技力,他能打大前锋或小前锋,如果凯文-乐福受伤或状态不佳,钱德勒都能顶上,他能抢篮板同时又具有三分球能力。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31/n466905777.shtml report 1206 威尔森-钱德勒北京时间8月31日,克利夫兰骑士队后卫莫-威廉姆斯计划退役,克利夫兰骑士队方面的专家建议用莫-威廉姆斯去交易丹佛掘金队的威尔森-钱德勒。勒布朗-詹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