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惊人!英超球队今夏烧钱竟超10亿 创造历史新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听风
  • 手机看新闻
英超球队今夏烧钱超10亿
英超球队今夏烧钱超10亿


  北京时间8月31日,英国《天空体育》消息,在2016-17赛季的夏季转会窗口,英超球队的引援花费已经达到了惊人的1,021,430,000英镑,这刷新了历史的新高,同时也印证了英超是世界第一烧钱联赛,而要知道,转会窗有可能在最后一天继续疯狂!

  其实在去年的夏季转会窗口,英超球队的引援就有不少的大手笔,不仅豪门球队在转会市场上疯狂撒钱,就连一些保级球队的引援开支也非常的惊人。当时,英超的20支球队一共花费了8.7亿英镑来进行引援,比2014-15赛季的夏季转会窗口多花费了4%的资金,当时的最贵引援是曼城花费5500万英镑购入德布劳内。

  今年夏天的转会窗口,20支英超球队继续军备竞赛,在阿森纳花费3200万英镑从瓦伦西亚签下穆斯塔菲后,英超20队的引援总开支达到了1,021,430,000英镑,值得一提的是,突破10亿英镑大关也是历史上的首次。

  今年夏天,英超的最贵引援是曼联花费8900万英镑购入博格巴,这笔转会同样是史上最贵,超过了贝尔此前8500万英镑转会皇马,成为历史第一。

  相比英超,西甲球队里,巴萨的开支不少,引进了乌姆蒂蒂、迪涅、西莱森、帕科等六名球员,不过皇马却仅仅花费3000万欧元回购了莫拉塔。意甲球队里,尤文引进了伊瓜因、拉基蒂奇、皮亚察等人,花费同样不少,而国米购入了坎德雷瓦、若奥-马里奥和加布里埃尔-巴尔博萨,花销也不少。德甲的多特和拜仁也开支不菲,但是其他的四大联赛里,他们的花费都无法同英超球队的大手笔相比。

  (听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31/n466918569.shtml report 1488 英超球队今夏烧钱超10亿北京时间8月31日,英国《天空体育》消息,在2016-17赛季的夏季转会窗口,英超球队的引援花费已经达到了惊人的1,021,430,00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