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水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秦凯自曝求婚时曾被安保拦下:何姿曾拒绝一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31日,在里约奥运会上,何姿没能拿到金牌,但是在比赛结束之后,秦凯的求婚吸引了全世界的关注,也冲淡了何姿内心的遗憾。近日做客某档综艺节目的时候,何姿和秦凯聊到了当时的情景。

  在启程前往节目录制现场的时候,何姿就表示,自己的心情是轻松而甜蜜的。出场的时候,何姿摆了几个模特造型女神范十足,她表示:“我从来没有穿的那么美、那么瞩目的走出来过,所以很害羞,好忐忑。我其实很喜欢看时尚杂志,看到喜欢的穿衣风格会模仿。”被问及是否幻想过自己结婚时候的样子,何姿笑着说:“好像还有一点遥远,但是经过这次奥运会,好像突然间又变得那么的近。现在觉得要好好地规划一下。”

  谈到里约奥运会上“遭遇”到的求婚,何姿表示:“完全是意外的惊喜,当时自己完全懵了,他(指秦凯)冲我走过来的时候其实我是有点害怕的,虽然脑子里面幻想过在这个场合做这样的事情,但是从来没有觉得真的能发生在我的身上。当自己变成那个当中的主角的时候,觉得自己真的要把这一生托付给这个男人了,突然会有一点措手不及的感觉。”

  被问及打算何时举办婚礼,秦凯表示:“其实这个也在考虑,因为求婚也是一个比较突然的(事情),所以没有去想那么多。回去以后还需要再筹备一下。”

  在总结里约奥运会的表现的时候,何姿表示:“我觉得人一辈子当中,我不可能为了这个冠军而去奉献自己的所有,当这个男人站在台上跟我求婚的时候,我就觉得其实还有很多很重要的事情等着我们俩去做,所以其实这次奥运会我的收获非常大。”秦凯则表示:“我觉得赛场上可能是失意了,但是在生活中我们可以用很多惊喜来弥补。”

  担任主持人的叶一茜爆料说,秦凯在求婚的策划过程当中,自己和田亮全程参与其中。被问及在奥运会上求婚是否是“占媒体便宜”的时候,秦凯表示:“这个事情出来了以后肯定各种说法都有,但是我只是觉得,作为我和何姿来讲,完成我们自己的终身大事,只要我们自己觉得幸福就好。当时只有一套方案,是一个临场的反应,也是天意。当时她跳下来,我就想去休息室,但是她把我推开了,就说‘你别闹’。然后我就说不行,这么好的一个机会,然后走到中间那个台子上,我就向她又一次进行求婚。所以当时很紧张,因为她已经打击我一次了。”何姿说:“当时感觉到了,因为我一跳完,他突然间就给我披衣服,当时脸已经白了,完全僵掉,我就觉得情况有点不太对,因为从来没有见到他这样过。”

  叶一茜爆料说,自己和田亮在巴西现场促成了好事:“到了比赛的时候,我跟田亮到了比赛现场,看到何姿跳的最后一跳成绩出来之后,我就看到秦凯拿着那个戒指快到跳台口的时候,被一个人拦住了。”秦凯说:“因为当时安保不知道我要干什么,所以叽里呱啦半天,我英语也不好,然后我干脆把那个戒指拿出来,安保人员就明白了。”

  还原当时的画面,秦凯复述了当时说过的话:“我终于能有这样一个机会,能够在全世界人面前,来对你表达我对你的爱,我答应你能够一辈子让你欺负我,一辈子疼你照顾你。你愿意嫁给我吗?”被问及这番话“练习”了多久,秦凯说:“那两天就跟念经一样,我都快疯了。”

  被问及婚姻大事为何要瞒着自己的父亲,何姿哽咽着表示:“小的时候我喜欢钢琴,我想学钢琴,但是我爸爸永远都是说‘你先好好训练’。所以之后我所有想做的事情,我都不是很敢告诉我爸爸,因为他总是希望我以训练为重。我小的时候家境不是特别好,我练跳水,每个月六十块钱,我爸爸每天都是骑着自行车骑一个多小时,从四点放学就一直等我,我练到九点,再带我回来。我们在路边花一块五买一个包子,再回家。我爸爸在我小的时候就是又当爹又当妈,现在我比完赛了,我要带着他好好去度假,去看看外面的世界。我一直都希望给爸爸买一套房子,我们能一块住。目前还在努力当中。”秦凯说:“我觉得一定会陪着他们一起去,因为现在她的父亲就是我的父亲。(买房子)我会努力的。”

  秦凯表示,自己已经见过了何姿的父亲,“他应该还可以(比较满意)吧。”何姿表示,自己两三年前就和父亲“旁敲侧击”地提过秦凯:“他就觉得这男孩不错,看得出来他很有责任心,但是不敢聊太多,怕他发现。”

  现场嘉宾提出了“你们彼此最受不了对方性格当中的哪一点”的尖锐问题,何姿笑着说:“眼睛比我小,他西北爷们嘛,比较容易冲动,对于我这种南方女孩来说,可能不是完全的那么喜欢。比如有人不小心碰到我,他就会想要去揍别人。”秦凯表示:“慢,干什么都慢。比如说十点楼下集合,她不到最后一分钟不会下来。”被问及跳水队内情侣是否很多,秦凯表示:“应该就我们一对。”叶一茜说:“因为没有那么般配的金童玉女。”

  至于下一步的计划,何姿表示:“我还没有想的那么长远,20年的跳水生涯,我有太多的伤病了,几乎除了我的头,其他地方几乎没有一个完全好的状态。这几年睡觉,我没有一天是腿不麻的,每天的训练量稍微大一点,下半身就是没有知觉的,去里约的前一天,脚突然间就不能下地走路了,当时立刻打了一针封闭就上飞机了。所以我还是希望能先好好休息,把身体调整好。”秦凯说:“当然没问题(给她按摩),我愿意啊。”

  叶一茜询问两人退役之后的计划,何姿说:“聊过很多吧,开宠物店,开咖啡厅,都只是梦想,一起生活,开开心心的,一起努力。”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31/n466919741.shtml report 2278 北京时间8月31日,在里约奥运会上,何姿没能拿到金牌,但是在比赛结束之后,秦凯的求婚吸引了全世界的关注,也冲淡了何姿内心的遗憾。近日做客某档综艺节目的时候,何姿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