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国网球公开赛 > 美网男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日赛程:小德出战纳豆PK强敌 中国三将战次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31日晚,2016网球大满贯美国公开赛将进入第三比赛日的争夺,这个比赛日将进行男女单第二轮的较量。男单方面头号种子小德出战,4号种子纳达尔将PK强敌塞皮,女单方面穆古鲁扎、科贝尔都将出战次轮,此外段莹莹、郑赛赛和王雅繁三位中国金花,将出战女单次轮。

  美网第三日重点赛事(北京时间23点开赛)

  阿瑟-阿什球场

  (14)科维托娃 VS 布钰卡凯

  (9)库兹涅佐娃 VS 沃兹尼亚奇

  (1)德约科维奇 VS 维斯利

  (3)穆古鲁扎 VS 塞瓦斯托娃

  (4)纳达尔 VS 塞皮

  男单方面小德首轮轻松晋级后,在第二轮对手则是维斯利,后者不久前的温网曾经打进第四轮,两名选手本赛季蒙特卡罗曾经相遇,当时维斯利2-1爆冷击败小德。纳达尔在第二轮将遭遇意大利名将塞皮,两名选手此前交手8次,纳达尔取得7胜1负战绩,但近期状态并不理想的西班牙天王需防爆冷。

  女单方面穆古鲁扎首轮遭遇险情,第二轮对手塞瓦斯托娃实力平平,穆古鲁扎迎来调整状态的好时机。强强对话将出现在9号种子库兹涅佐娃和前世界第一沃兹尼亚奇之间,库兹娃是2004年美网冠军,沃兹则是2009和2014两次打进决赛,职业生涯两人此前交手12次,双方各胜6场战成平手。

  阿姆斯特朗球场

  (7)文奇 VS 麦克哈尔

  (21)伊斯内尔 VS 达尔西斯

  (2)科贝尔 VS 巴洛尼

  澳网冠军、温网亚军科贝尔首轮显示了良好的状态,首盘送蛋后次盘收到退赛大礼,在第二轮中对手是巴洛尼,科贝尔有望轻松晋级。上届亚军文奇首轮轻取对手,第二轮遭遇实力强劲的麦克哈尔,文奇稍有不慎很可能将爆冷出局。美国一哥伊斯内尔首轮遭遇苦战,和同胞迪菲亚打满五盘险胜晋级,次轮对手是比利时选手达尔西斯,后者实力不俗伊斯内尔很可能在陷入鏖战。

  老看台球场

  段莹莹 VS 大阪直美 (第三场)

  中国金花段莹莹首轮表现出色,面对实力不俗的希腊猛将萨卡里,段莹莹2-1险胜,拿下了美网个人首场胜利。在第二轮中段莹莹对手是日本选手大阪直美,后者首轮击败28号种子范德维格,并且本赛季澳网和法网都打进第三轮实力不俗,段莹莹将遭遇一场苦战。

  13号球场

  郑赛赛 VS 邦达连科 (第三场)

  郑赛赛首轮表现令人眼前一亮,直落两盘击败里约奥运女单冠军普伊格,夺得个人美网正赛首场胜利。在第二轮中郑赛赛对手实力同样不俗,乌克兰选手邦达连科首轮送蛋击败中华台北谢淑薇,邦达连科2009年曾经打进美网八强,本赛季澳网打进第三轮,郑赛赛必须打出首轮的水准才有望继续前进。

  6号球场

  王雅繁 VS 图萨伦科 (第一场)

  王雅繁/梁辰 VS 格尔格斯/普利斯科娃

  中国金花王雅繁首轮击败范乌伊凡克,拿下个人生涯大满贯正赛首场胜利,在第二轮中对手则是图萨伦科,后者首轮送蛋淘汰21号种子贝古。已经创造了个人大满贯最佳战绩的王雅繁,次轮没有任何包袱情况下去出战,才有望继续打出高水平。

  王雅繁这个比赛日还将遭遇双赛,在单打完成后紧接着同一个场地进行双打比赛,和梁辰搭档对阵格尔格斯/普利斯科娃跨国组合,后者是本届美网女双8号种子,经历双赛的王雅繁体能状况堪忧。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31/n466928114.shtml report 1566 北京时间8月31日晚,2016网球大满贯美国公开赛将进入第三比赛日的争夺,这个比赛日将进行男女单第二轮的较量。男单方面头号种子小德出战,4号种子纳达尔将PK强敌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