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前瞻NBA之西部爵士:“矬子”里拔尖——海沃德

篮球不分左右 阅读(0) 评论()

  

  爵士队在上个赛季西部季后赛名额激烈的竞争中功败垂成,最后只能靠送别科比的收官战来安慰一下自己。试想一下,如果他们在最后一场比赛时还有一丝进入八强希望的话,那么对阵湖人的比赛又会是怎样的一种过程与结果呢?那一定非常有趣!

  在最后一刻失去希望总是让人无比沮丧,幸运的是,一切还能重新开始。如果从这方面考虑的话,他们甚至要比雷霆和勇士幸运,因为雷霆以后不会再有二少,勇士也无法抹去最强背景帝的遗憾。

  

  海沃德拒绝了美国国家队的邀请,坦言孩子与家庭需要他,但明年就将成为自由球员的他,多少还是有点私心的,恢复与提高,在新赛季体现自己的价值,进而拿到一份大合同,才是他最重要的目标。毕竟梦之队已经足够强大了。

  

  希尔在谈到这次步行者、老鹰和爵士的三方交易时还是显得有些震惊,但这只是一笔生意,三支球队都在这笔交易中受益,希尔也重新找到了被需要的感觉,这种感觉会让他在爵士的日子过得相当不错。

  

  单打乔在热火表现的非常全面,当他专注起来的时候还真挺恐怖的,2年2200万美金的合同让这位老将足够体面,他将会把自己的经验与得分能力带给这支年轻的球队。

  

  马刺将迪奥被迫送到爵士,因为他们没有足够的薪金空间应付大加索尔的合同,迪奥的实力被低估了,相比于希尔和乔,他的到来将会起到更大的作用。

  三位实力与经验俱佳的老将同时降临盐湖城,让爵士一下子成为新赛季提升最大的球队,这支联盟防守排名第二的球队,终于又开始在进攻端破冰前行。

  

  后卫埃克萨姆全力投入到伤病的恢复当中。而另外一名后卫伯克斯也在六月中旬对自己的膝盖和脚踝进行了清理,预计两人都不会缺席新赛季的比赛。

  

  选秀方面爵士签下次轮秀马库斯·佩吉与52号秀乔伊·博伦博伊,前者来自大学传统强队北卡,场均13.1分4.3助攻2.8篮板,两度打进NCAA总决赛,一次ACC最有价值球员;后者来自韦伯州立大学,乌克兰籍大前锋,校史篮板王,拉斯维加斯夏联场均贡献7.6分5.9篮板1.0助攻。

  

  爵士队的传奇主教杰里·斯隆当选16赛季查克·戴利终身成就奖,NBA众多知名教头都获得过这项荣誉,斯隆的当选实至名归。他领导下的爵士是这支球队历史上最伟大的时代,斯托克顿与邮差马龙的挡拆配合是那个时代的代名词;德隆与布泽尔的黑白双煞也曾经是攻城拔寨的利器,但德隆的自负让这对儿有可能成为伟大的组合最终破灭,离开了斯隆的两人……江河日下啊!向斯隆主教练致敬!

  

  现任爵士队主教练斯奈德与球队在今夏达成多年续约合同,管理层对他两年来所作的工作表示非常满意,希望斯奈德能够带领球队找回曾经属于他们的光辉时刻。

  

  新赛季爵士队的先发五人是,海沃德、希尔、戈波特、胡德、费沃斯。权威媒体的预测表明,爵士将是下个赛季进步最大的球队,夏季高效的运作使得这支球队在西部竞争惨烈的情况下拥有一席之地。但爵士一直缺少一位领军人物,他们一直想让海沃德来充当这个角色,可有些东西真的是来自于天赋的,他从来都是只做该做的,但球队需要他做的更多,如果他做不到,兵强马壮的爵士队也将归于平庸。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不分左右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31/n466959436.shtml report 2687 爵士队在上个赛季西部季后赛名额激烈的竞争中功败垂成,最后只能靠送别科比的收官战来安慰一下自己。试想一下,如果他们在最后一场比赛时还有一丝进入八强希望的话,那么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