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铁人三项动态 > 铁三人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41岁女子爱上铁人三项:跑步16年 “忘掉男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燕赵晚报
  • 手机看新闻

  本报记者 刘方

  运动既能健身,也是一种宣泄内心不快的途径。今年41岁艾莉·伯迪克来自美国,十多年前她参与运动是为了忘掉分手后的男友,不成想如今的她爱上了挑战性更强的“新男友”——铁人三项。

  艾莉跑步已经有16年了,2000年在与男友分手后,她开始跑步。“在开始跑步的那些日子里,我努力想忘掉他。”她说,“然后我加入了一所健身房,偶然碰到了一群跑步女孩。她们叫我一起外出跑步,然后我也爱上了跑步。”她很喜欢跑步,但她发现自己需要一种改变。“我想要新的挑战,我已经跑过一些马拉松,现在我想做点不同的事。”

  本月13日,在生下双胞胎儿子3个月后,艾莉第一次参加铁人三项赛,并在114名选手中获得了39名。

  “我的身体真的很喜欢这三种不同的运动。”艾莉说,“不再只是不断地承受跑步的冲击。我开始因跑步有些过劳损伤。而游泳对我的心血管有帮助——游泳真的可以提高我的跑步。所以现在我总是鼓励跑者去游泳。”

  艾莉建议女性要多重视营养,而不是一味地减肥,健康的身体才最重要。而对于那些只想体会比赛乐趣的人,她认为开始时很容易,甚至不需要教练,而参加地方一级的铁三比赛对设备、经验和成绩也都没有什么要求。

  “当你喜欢上它时,你会惊讶地看到自己究竟能做到什么程度。”艾莉说,“我从没想过我会在公开水域游泳或是骑自行车1英里,而我正在这么做,正是这种挑战让我继续前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31/n466970553.shtml report 643 本报记者刘方运动既能健身,也是一种宣泄内心不快的途径。今年41岁艾莉·伯迪克来自美国,十多年前她参与运动是为了忘掉分手后的男友,不成想如今的她爱上了挑战性更强的
(责任编辑:张攀 US04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