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仁旧将怒喷瓜迪奥拉:战术世界级 做人很差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 手机看新闻
拜仁旧将怒喷瓜迪奥拉 


  无论是瓜迪奥拉,还是穆里尼奥,抑或是其他世界级名帅,都有人赞,也有人黑;但相比起穆帅,黑瓜帅的球员更多,譬如伊布,曾数次公开炮轰西班牙人。日前,又一名球员加入了怒喷瓜迪奥拉的行列,他是前拜仁慕尼黑球员丹特,他在接受采访时直言,西班牙人在做人方面太差劲。

  “他压根不与你交流,作为一名球员,你根本不知道该去做什么。”丹特点评瓜迪奥拉,“他的技战术是世界级的,但做人这方面,明显差了很多。”现年32岁的丹特司职中后卫,2012年夏天从门兴格拉德巴赫转会至拜仁慕尼黑,随后一个赛季,丹特代表拜仁慕尼黑出场45次,打入1球,以主力身份帮助球队夺得德甲、德国杯和欧冠三项赛事冠军,成为德国足坛史上第一支三冠王。2013年夏天,拜仁慕尼黑宣布换帅,瓜迪奥拉顶替功勋教练海因克斯,丹特则开始了噩梦。

  在瓜迪奥拉治下,丹特的主力位置开始动摇,最终在2015年夏天被扫地出门,巴西中后卫转会至沃尔夫斯堡。今年夏天,丹特离开了德国,前往法国,加盟尼斯,签订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合约期至2019年夏天。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31/n466985161.shtml report 1278 拜仁旧将怒喷瓜迪奥拉 无论是瓜迪奥拉,还是穆里尼奥,抑或是其他世界级名帅,都有人赞,也有人黑;但相比起穆帅,黑瓜帅的球员更多,譬如伊布,曾数次公开炮轰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