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伊斯科下家敲定 马拉加主席暗示签下皇马金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 手机看新闻
马拉加主席暗示签下伊斯科


  北京时间8月31日,英国媒体《天空体育》消息称,伊斯科无限接近回归马拉加,这笔转会有望在夏季转会窗口关闭前落实。

  转会截止日,西班牙媒体爆料,伊斯科和J罗两名球员将有一名离开伯纳乌,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最终决定,让前者离队。随后,有消息指出,伊斯科可能加盟马拉加或热刺;最新情况是,伊斯科加盟热刺的可能性微乎其微,马拉加成为签下伊斯科最大热门。需要指出的是,马拉加主席阿尔萨尼在社交网络上写道,“我的儿子#伊斯科社交账户,总有一天你会回到马拉加,我坚信这一点。”

  阿尔萨尼在社交网络上的这条推文,让网友产生了无限遐想,马拉加球迷和各大媒体认为,这是马拉加签下伊斯科的前兆。现年24岁的伊斯科在2013年夏天以3000万欧元的价格从马拉加转会至皇马,三个多赛季代表银河战舰出场151次,打入22球助攻35次,跟随球队夺得六座冠军奖杯,包括两个欧冠。虽然伊斯科在皇马出场机会不少,但并非主力,而且每逢关键战,总被拿下。

  英国媒体《天空体育》披露,关于伊斯科和J罗,皇马主帅齐达内更希望留下后者,这个决定直接让前者被迫离开伯纳乌。在伊斯科加盟皇马前,曾在马拉加效力两个赛季,出场84次,打入17球助攻12次,帮助球队史无前例的打进2011/12赛季西甲联赛前四名,进而获得欧冠资格,并帮助马拉加在次年杀进欧冠八强;值得一提的是,伊斯科凭借着出色的表现,获得2012年欧洲金童奖。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31/n467000458.shtml report 1428 马拉加主席暗示签下伊斯科北京时间8月31日,英国媒体《天空体育》消息称,伊斯科无限接近回归马拉加,这笔转会有望在夏季转会窗口关闭前落实。转会截止日,西班牙媒体爆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