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国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媒:中韩战现场球迷或突破5万 票房破20亿韩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媛
  • 手机看新闻
报道截屏
报道截屏


  北京时间8月31日消息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最终预选赛(12强赛)将在明日开幕,背负“恐韩症”之名数十年的中国队客场对阵韩国队。韩国媒体称,为了争取出线权,中国队将“血拼”韩国队到底。韩国足协透露,目前比赛门票销售已经近八成,有望突破5万观众(20亿韩元,约合1200万人民币)的大关。

  韩媒称,韩国迄今在对中国的比赛的中占据绝对优势:17胜12平1负。两队最近一次交手是在去年的东亚杯,当时韩国以2-0完胜中国队。但是,近年来中国足球的发展势头迅猛,在欧美联赛“爆买”高水平外援和聘请大牌教练执教中超球队,为了能时隔16年再度世界杯出线,开出了6000万人民币(约100亿韩元)的出线奖金,单场比赛奖金高达300万人民币(约5亿韩元)。中国队此次出征韩国,奢华的程度令人羡慕:“专机抵达,而且在训练和入住的地方都有专人负责保安工作。”

  有充足物资条件保证,令中国球员的底气大增,有信心拿到世界杯入场券:“不知道什么是恐韩症。过去的比赛都过去了。中国足球已经发生了巨大变化。包括广州恒大的张琳芃等国脚都明言没有恐韩症,会在实际比赛中证明自身实力。”不仅球员豪气冲天,中国队主帅高洪波也是“抗韩勇者”——他曾率队在2010年的东亚杯上以3-0击败韩国队:“高洪波具有冷静的指挥风格,擅长在坚固的防守基础上进行逆袭。”

  韩媒称,不管赛果如何,中国队带来的经济效益可喜。此前韩国足协已经提供给中国足协1万5千张门票,加上在韩居住的华人和旅行社购买的1万5千张,中国球迷到场人数超过3万。韩国足协透露,目前明天的比赛门票销售已经近八成,有望突破5万观众(20亿韩元,约合1200万人民币)的大关:“明天会出售5千张当天券,希望韩国球迷的人数也能匹敌中国球迷,这场比赛的到场人数有望创造历史新高!”(麦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31/n467001519.shtml report 1327 报道截屏北京时间8月31日消息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最终预选赛(12强赛)将在明日开幕,背负“恐韩症”之名数十年的中国队客场对阵韩国队。韩国媒体称,为了争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