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连一方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连一方官方宣布潘蒂奇下课 塞尔吉奥任新主帅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31日晚,大连一方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主教练潘蒂奇下课,由助教塞尔吉奥出任新主教练。以下为一方官方原文:

  8月31日下午,大连一方足球俱乐部宣布主教练潘蒂奇下课,由塞尔吉奥岀任主教练。

  今年中甲联赛中期,为实现冲超目标,俱乐部调整教练班子,来自西班牙马竞俱乐部的潘蒂奇从其前任斯塔勒手中接过了大连一方队的教鞭。在执教大连一方队期间,潘蒂奇率队8场比赛战绩仅为3胜1平4负,球队从第3名跌至第6名,成绩非常不理想和令人失望。在中甲联赛还剩6轮的情况下,大连一方落后升级区8分,几乎失去了冲超的希望,一方集团和广大球迷倍感失望,此次对教练班子的调整没有达到预期效果,不得己再做调整。

  希望新的教练组能够带领球队刻苦训练,迅速调整状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齐心协力,哪怕只有一丝冲超希望,全队上下就一定会拼尽全力,为球迷而战,为城市而战。

  大连一方足球俱乐部希望社会各界及广大球迷理解一方的冲超愿望、振兴大连足球所做的种种努力,也真诚希望广大球迷的关心和支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31/n467007765.shtml report 1007 北京时间8月31日晚,大连一方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主教练潘蒂奇下课,由助教塞尔吉奥出任新主教练。以下为一方官方原文:8月31日下午,大连一方足球俱乐部宣布主教练潘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