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特加盟都灵获官方宣布 意甲史上第一位英门神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哈特正式租借赴都灵

  北京时间8月31日,意甲球会都灵官方宣布,以租借方式签下乔哈特,租借合同为一个赛季。乔哈特成为亚平宁足坛史上第一位征战意甲联赛的英格兰籍守门员。据悉,都灵签下乔哈特,仅花费了100万欧元,曼城将承担巨额薪水。

  与都灵完成签约后,乔哈特接受了采访,“我的职业生涯突然发生了变化,我的解读是,这是命运的一个标志。所以,我不得不做一些事情,在这个时间里,选择加盟都灵是正确的选择。我很开心能够在这个美丽且具有竞争力的意甲联赛踢球。”

  过去一段时间,乔哈特和瓜迪奥拉之间的矛盾成为世界足坛关注的焦点,按照英国媒体的说法,乔哈特不符合瓜帅的技战术体系,进而将其打入冷宫。新赛季曼城五场比赛,乔哈特四场比赛坐在板凳上,只是在欧冠附加赛第二回合1-0击败布加勒斯特星的比赛中出场,当时外界均认为,这是乔哈特在曼城的告别战,那场比赛之后,英格兰门神在伊蒂哈德球场上绕圈致谢观战的球迷,那一幕无比催泪。

  尤其是在曼城官方宣布签下布拉沃,意味着乔哈特铁定离队,当时一度传闻利物浦等英超联赛球会将成为英格兰门神的下家,但最终他选择了都灵。由于瓜迪奥拉与曼城签订了一份长约,乔哈特以租借方式加盟都灵,被视为离开伊蒂哈德的第一步。若无意外,乔哈特将不再会为曼城出场,过去数年间,他共代表曼城出场348次,帮助蓝月亮夺得五座冠军奖杯,包括两个英超联赛冠军。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31/n467008404.shtml report 1406  哈特正式租借赴都灵北京时间8月31日,意甲球会都灵官方宣布,以租借方式签下乔哈特,租借合同为一个赛季。乔哈特成为亚平宁足坛史上第一位征战意甲联赛的英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