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国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国队发世预赛战中国队海报 20人名单敲定(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韩国男足战中国男足海报
韩国男足战中国男足海报


  北京时间9月1日19时,2018俄罗斯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首轮,国足将客场迎战韩国队。大战一触即发之际,韩国队的23人大名单也已经全部产生。其中效力于中超的金基熙、洪正好、金英权、郑又荣和张贤秀榜上有名。韩国队的头号球星,则是效力于英超劲旅热刺队的孙兴民。

  韩国队对世预赛也非常重视,召回全部主力出战。其中效力于热刺队的孙兴慜,毫无疑问是太极虎的领军人物,届时国足需要对他进行重点盯防。其余包括奇成庸、具滋哲和李青龙等,也都是中国球迷无比熟悉的人物。

  中国球迷对这支韩国队可谓无比的熟悉,5名效力于中超的金基熙、洪正好、金英权、郑又荣和张贤秀榜上有名,而且他们皆是中后场的球员。明天的中韩大战,国足的前场也面临着中超防线的考验。

  门将:1-郑成龙、18-金承奎、21-金镇铉

  后卫:2-李镕、3-吴宰硕、4-金基熙、5-金敏爀、15-洪正好、19-金英权、20-张贤秀

  中场:7-孙兴民、8-郑又荣、11-权昶勋、12-李在成、13-具滋哲、14-韩国荣、16-奇诚庸、17-李青龙

  前锋:9-黄喜灿、10-池东沅

  (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31/n467008763.shtml report 1094 韩国男足战中国男足海报北京时间9月1日19时,2018俄罗斯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首轮,国足将客场迎战韩国队。大战一触即发之际,韩国队的23人大名单也已经全部产生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