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米兰盼压哨租借切尔西司令 小法:没什么兴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听风
  • 手机看新闻
曝米兰欲截止日租借小法 


  北京时间8月31日,根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等多家媒体消息,意甲劲旅AC米兰联系了切尔西俱乐部,希望在交易截止日租借西班牙中场法布雷加斯,但是米兰电台的最新消息称,小法回绝了米兰,他将继续留在斯坦福桥球场。

  在过去的两个赛季,法布雷加斯代表切尔西在英超出场75次,打入8球,助攻25次,帮助球队夺得过英超冠军和联赛杯冠军。但是本赛季开始以来,他还没有在英超首发过,仅仅登场12分钟,助攻1次。

  此前就有法布雷加斯遭到孔蒂放弃的消息,但是小法在社交网站上发布声明,否认和孔蒂关系不佳,他还表态会继续留守切尔西。不过在转会截止日,还是有关于他的转会消息传出,《世界体育报》透露,米兰首席执行官加利亚尼联系了小法和切尔西,希望在最后时刻租借小法。

  虽然米兰的确可以为法布雷加斯提供主力位置,但是米兰电台声称,小法对于加盟米兰没有兴趣,他谢绝了红黑军团的邀请,在接下来的这个赛季,他将继续留守蓝桥为主力位置而战。意大利转会专家迪马济奥也确认了米兰对于小法有兴趣,但是目前情况下,西班牙人留队可能性非常大。

  在转会截止日,关于切尔西的转会消息非常多,瓦伦西亚中卫阿卜杜努尔就和蓝军联系到一起,据悉,蝙蝠军团愿意将其租借给蓝军。另外,还有消息称,切尔西对于纽卡后腰穆萨-西索科感兴趣。

  (听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31/n467018531.shtml report 1394 曝米兰欲截止日租借小法 北京时间8月31日,根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等多家媒体消息,意甲劲旅AC米兰联系了切尔西俱乐部,希望在交易截止日租借西班牙中场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