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瓜帅再清洗!博尼离队获官宣 租借加盟斯托克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听风
  • 手机看新闻
博尼加盟斯托克城获官宣 


  英超球队斯托克城在官方网站上宣布,租借曼城前锋博尼一个赛季,曼城在官方推特上也确认了这笔交易,并且祝福博尼在斯托克城一切好运。

  博尼是一名科特迪瓦球员,出生于1988年,他的职业生涯起步于捷克豪门俱乐部布拉格斯巴达,三个赛季出场75次,打入了30球,来到维特斯俱乐部后,博尼的效率也非常高,一共在各项赛事打入了53球,出场次数是73次。加盟英超的斯旺西后,博尼继续高效本色,在70场比赛打入35球,并且得到了曼城的青睐,不过这位备受期待的新魔兽在蓝月亮的发展不顺利,过去两个赛季,一共在各项赛事出场46次,打入10球。

  博尼加盟曼城的转会费高达2800万英镑,因此,斯托克城很难买断科特迪瓦人,曼城也不想亏本很多,因此,两队最终选择了租借的交易方式。

  未来的一个赛季,博尼都会效力斯托克城,如果发挥出色,他有望回归曼城一线队,毕竟像博尼这样的中锋其实非常稀缺。

  (听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31/n467020185.shtml report 1228 博尼加盟斯托克城获官宣 英超球队斯托克城在官方网站上宣布,租借曼城前锋博尼一个赛季,曼城在官方推特上也确认了这笔交易,并且祝福博尼在斯托克城一切好运。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