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意志银行锦标赛权力榜:戴伊居首 福勒动力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31日,2016年美巡赛联邦快递杯的第二站季后赛德意志银行锦标赛即将于这个星期在马萨诸塞州波士顿的诺顿TPC球场拉开帷幕。虽然在巴克莱精英赛上遗憾错失莱德杯的美国队参赛资格,但是里奇-福勒依旧可以作为卫冕冠军、依靠着这个星期的出色发挥来争取到外卡。

  联邦快递积分榜前100位的球员进入到这个星期,前70位的球员可以获得参加下一站比赛的机会。

  以下是本周比赛的权力榜前五位:

  1.简森-戴伊(澳大利亚)

  过去五年当中,简森-戴伊四次在这站比赛当中进入前15位,这是他最喜欢的一站比赛。

  2.达斯汀-约翰逊(美国)

  达斯汀-约翰逊并没有在这站比赛当中过多地证明过自己,但是主场作战的他本赛季状态火热,很难不被认定为夺冠热门。

  3.帕特里克-瑞德(美国)

  上周在长岛,帕特里克-瑞德是不可忽视的球员,这个星期他依旧值得期待。

  4.乔丹-斯皮思(美国)

  显然依旧不是斯皮思的最好时期,但是可以用前15位的成绩结束一站比赛已经是一件很不错的事情了。

  5.里奇-福勒(美国)

  作为卫冕冠军,里奇-福勒会有强烈的动机去争取好成绩,来获得莱德杯美国队的参赛资格。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31/n467024156.shtml report 627 北京时间8月31日,2016年美巡赛联邦快递杯的第二站季后赛德意志银行锦标赛即将于这个星期在马萨诸塞州波士顿的诺顿TPC球场拉开帷幕。虽然在巴克莱精英赛上遗憾错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