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 >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BL总决赛-安徽客场轻取贵州 总比分3-0获赛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my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31日晚,中国梦·梦之蓝NBL联赛总决赛进入第3场角逐。在遵义市汇川体育馆,做客的安徽文一经过四节较量以108-88战胜贵州森航。这样,安徽总比分3-0领先拿到赛点!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30-30、17-31、20-27和21-20(贵州在前)。

  首节刚开打,博尔特快攻分球,科斯特纳飞身暴扣。开场贵州连得5分,随即安徽打出10-2攻击波反超比分。在科斯特纳投进三分后,博尔特外线还以颜色。很快,两队战成21平。辛格尔顿篮下强攻完成2+1进攻,紧接着哈里斯干拔跳投命中三分。首节战罢,贵州与安徽战成30平。

  次节一开始,哈里斯左侧投进三分,随即博尔特抢断后一条龙上篮得分并造犯规,两队战成39平。任凯拿下2分,安徽打出13-5攻击波确立优势,贵州请求暂停。暂停之后辛格尔顿投进三分,安徽领先10+。郭顺杰上篮得分,紧接着哈里斯拿下2分。上半场结束,安徽以61-47领先贵州。

  第三节开始后,马岩崧右侧底角投进三分,安徽领先17分。科斯特纳2罚全中,贵州连得7分56-66缩小分差打停安徽。李明皓快攻上篮得分,随即安徽连得6分74-58重新确立两位数优势。郭顺杰连续命中2记三分,紧接着马岩崧左侧投进压哨三分。三节战罢,安徽以88-67领先贵州。

  末节开始后,哈里斯篮下强攻完成2+1进攻,安徽打出7-1攻击波领先27分。科斯特纳2+1进攻还以颜色,紧接着辛格尔顿拿下2分。在哈里斯突破抛投命中后,比赛还剩5分钟安徽领先21分,主场作战的贵州无力回天。最终,安徽客场轻取贵州,距离今年NBL总冠军仅差一胜。

  贵州首发:29-李鹏飞、33-B-科斯特纳、1-S-P-博尔特、21-刘旭、7-周资华

  安徽首发:25-马岩崧、9-张勇、7-寸守伟、1-C-辛格尔顿、12-曼尼-哈里斯

  (jimm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31/n467029968.shtml report 842 北京时间8月31日晚,中国梦·梦之蓝NBL联赛总决赛进入第3场角逐。在遵义市汇川体育馆,做客的安徽文一经过四节较量以108-88战胜贵州森航。这样,安徽总比分3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