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城又一刀!纳斯里租借离队获官宣 投塞维利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听风
  • 手机看新闻
 纳斯里租借加盟至塞维利亚获官宣


  北京时间8月31日,西甲劲旅塞维利亚在官方网站上确认,从曼城租借法国中场纳斯里一个赛季,在官方网站上,曼城也确认了纳斯里离队的消息,并且祝福纳斯里未来一切好运。

  曼城在交易截止日先后宣布了哈特和博尼的离队,而纳斯里则成为了又一名告别伊蒂哈德球场的球员,而他的离队方式依然是租借。在瓜迪奥拉上任之初,纳斯里原本表态会力争主力位置,但是曼城在中场有着萨内、席尔瓦、京多安等中场球员,竞争非常激烈,在权衡下,纳斯里还是租借加盟了塞维利亚。

  法国中场职业生涯起步于家乡马赛当地的青年球队,在马赛青训营待了7年后,纳斯里上演了一线队处子秀,而他一共在马赛出场了166次。在法甲打出名堂后,纳斯里来到了阿森纳,并且在英超进一步磨炼了球技,当曼城开启金元政策后,纳斯里在2011年来到了伊蒂哈德球场,随后成为球队两次夺得英超冠军的功臣。

  根据统计,在曼城效力期间,纳斯里在各项赛事出场176次,贡献了27球和40次助攻,帮助球队拿到2个英超冠军、1个联赛杯冠军和1个社区盾杯冠军。不过在接下来的一个赛季,纳斯里将租借效力塞维利亚。

  纳斯里也曾经是法国队的一员,一共告别高卢雄鸡出场41次,打入5球,2010年,纳斯里曾经获得法国足球先生。

  (听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31/n467030328.shtml report 1374  纳斯里租借加盟至塞维利亚获官宣北京时间8月31日,西甲劲旅塞维利亚在官方网站上确认,从曼城租借法国中场纳斯里一个赛季,在官方网站上,曼城也确认了纳斯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